人根峰酷似男人小丁丁,一柱擎天求子圣地(浑然天成)

位于内蒙古磴口县的人根峰,是世界上最像男性生殖器的自然景观之一,人根峰高28米。10个成年人才能合抱,呈暗红色,像极了男性一柱擎天的姿态。与人根峰相结合的是母门洞,相传伏羲和女娲在此处造人后,便把他们的生殖器留下来,就形成了难得的奇景。

人根峰:传说中伏羲的生殖器

在磴口县哈腾套海苏木西25公里的沟内,有一巨大石柱巍然耸立,直指苍天,该柱呈红褐色,高28米,粗10人可以合围,形状酷似男性生殖器,当地人称之为人根峰,有关此峰传说甚多,相传伏羲和女娲在此处造人后,便把他们的生殖器留下来;穆桂英在此拴过马后,生下了杨文广;周围百姓听说后,不育男女不远千里来此跪拜,虔诚祈求上苍赐予。

有传说,人根峰与母门洞,是当年伏羲和女娲在此处造人后,便把他们的生殖器留了下来。用于祈福人类繁衍,子孙绵长。世界各地许多土著民族都有崇拜生殖器的文化,地方部门正在申请列入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予以保护、吸引了世界各国游客纷至沓来,欣赏此绝景奇观。

据说,人根峰从大小形状逼真的效果堪称世界第一,人根峰的形成是造山运动和千万年的风蚀雨刷后自然雕成的。它处于山石与沙石相混的山体之中,强烈的风蚀作用,加上雨水冲击,久而久之,四周沙石流失,它渐渐拔地而起,坐进了一座半月形山体的环抱里,形成独特的一个亘古景观,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

下页还有关于母门洞的介绍噢,像极了女性的.....↓↓↓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一直是外星人活动的重灾区,当然这些都只是猜测而已,无论是 美国51区 ,还是 罗斯威尔事件 ,都不得不让人怀疑外星...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618
  • 类似人类生殖器的山峰不止一处,除了内蒙古的 人根峰 与母门洞,还有广东的丹霞山阴阳石,而且后者比前者更加的雄壮...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1013
  • 在内蒙古有 人根峰 和母门洞,在贵州有着双乳峰,前者酷似生殖器,后者则像极了女子的乳房。像双乳的山峰不止贵州双乳...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593
  • 乐山大佛肯定都有所耳闻,这座佛像巨大无比,佛是一座山便是形容它的,而在乐山大佛坐落的地方有一座更大的巨型睡佛,...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1139
  • 自然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