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混种拳师狗获世界最丑狗冠军


4岁大的混种拳师狗帕布斯特
美国有所谓的“世界最丑狗”(the World's Ugliest Dog Competition)比赛,4岁大的混种拳师狗帕布斯特(Pabst)来自美国加州,这场比赛就属它最风光了,因为它荣登第21届世界最丑狗的混种狗冠军,帕布斯特闭嘴时,下排牙齿全部外露,特别是两颗犬齿更是明显。
“东森新闻”报道,不过让裁判印象最深的,是帕布斯特的一张苦瓜脸,就像喝了苦啤酒一样,而这也是“帕布斯特”名字的由来,因为这刚好就是某家啤酒的名称。然而丑归丑,它却为主人赢得了大约新台币3万多元奖金。
其实这项年度盛会,过去7年都由中国冠毛犬夺冠,今年参赛狗有半数以上也都是中国冠毛犬,今年仍由来自田纳西州15岁的艾莉小姐(Miss Ellie)夺得纯种犬项目的最丑冠军,没得奖的,打算继续丑下去,明年再来!
一位参赛狗饲主说,“现在我们给它营养食品,维他命还有沙丁鱼。”外型虽然丑,每位饲主还是将它们当作心肝宝贝疼爱呢!

不推荐你看的:

  • 在内蒙古有 人根峰 和母门洞,在贵州有着双乳峰,前者酷似生殖器,后者则像极了女子的乳房。像双乳的山峰不止贵州双乳...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593
  • 随着岁月的侵蚀和环境的不断变化,地球已经变得千疮百孔,从现在越来越多的天坑事件就可以看出。有些天坑是正常的地质...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3278
  • 作为震撼人心的 世界十大地质奇观 之一,伯利兹大蓝洞拥有绝对的魅力,让潜水爱好者趋之若鹜。伯利兹大蓝洞是世界上最...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1170
  • 明镇兽是真实存在的生物,我国科学家认为它是世界上最早的象类,生活在5500万年前,比始祖象还要久远。明镇兽体型并不...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868
  • 自然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