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寿老人辞世

核心提示:9月11日,世界最长寿老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居民格特鲁德·贝恩斯在洛杉矶西部疗养院去世。贝恩斯1894年4月6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在今年1月葡萄牙女寿星玛丽亚·德热苏斯在115岁高龄去世后,她跃升为世界上仍在世的最长寿老人。
这是2009年3月5日拍摄的格特鲁德?贝恩斯在洛杉矶西部疗养院的资料照片。
  9月11日,世界最长寿老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居民格特鲁德?贝恩斯在洛杉矶西部疗养院去世。贝恩斯1894年4月6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在今年1月葡萄牙女寿星玛丽亚?德热苏斯在115岁高龄去世后,她跃升为世界上仍在世的最长寿老人。

不推荐你看的:

  • 世界上最矮的男人去世,一生身高只有54.6厘米 2015年9月5日,来自中国领国(世界上邻国最多的国家)尼泊尔的世界上最矮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633
  • 下面这种螃蟹相信你一定没有见过,它的学名叫椰子蟹,是一种体型巨大的陆地螃蟹,世界上最大的螃蟹之一,蟹爪伸直最长...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380
  • 出生在墨西哥西北部小镇洛雷托的赫苏斯阿塞韦斯生来就和别人不太一样,脸上长满浓密的毛发,绰号小狼。不只是赫苏斯,...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330
  • 关于本文,小编不做过多文字介绍,大家用心用身体去体会。下面这些都是这个世界上,那些身高非常高的女人,跟他们在一...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36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