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成群现重庆如摩天轮 小孩大喊“外星人”


前晚7点开始,不明飞行物频繁在大足县铁山镇和季家镇上空出现,附近几个村的村民端着板凳,邀约着在院坝观看。直到晚10点,仰酸了脖子的村民们仍意犹未尽,“太漂亮了,一辈子都没见过恁个好看的东西。”
飞盘子就像摩天轮
前晚7点多,大足县季家镇新水村廖玉昆趁着太阳落山前,抢收晒在院坝里的谷子。“刚收完,天就有点暗。”廖玉昆突然发现东方天空出现了几个亮点,“开始以为是打的手电,近了才看清楚是飞在空中的,像几个盘子。”
廖玉昆描述,几个“盘子”开始在空中乱窜,“屁股后头还拖着白烟。”廖玉昆称,目测距离约500米的“盘子”全都是透亮的黄色,外面包裹着光晕,“交错飞过的时候,还会停顿一下”。
约几分钟后,“盘子”开始有规则地移动,“就像游乐场的摩天轮,感觉在同一个圆上转。”廖玉昆害怕是自己出现的幻觉,赶紧给亲朋打电话。
  小孩大喊“外星人”
家住5公里外铁山镇麒麟村的邓代全,接到廖玉昆电话时,正在院坝砍猪草。“我一抬头就看到了。”
邓代全称:“有时候只看到一个,有时候一下冒出好几个。”邓代全急忙喊12岁的孙子出来看,“他跑出来看了几眼,就大喊外星人来了,躲被窝了。”一辈子没见过如此景象的邓代全,索性把凳子搬出来,坐在院坝看,并挨个给同村人打电话,“他们早都坐起板凳在院坝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在1993年香港准备拍一个关于京九铁路的宣传广告,据负责拍摄这个广告的导演描述,原计划是7个小朋友拍摄,可是发生了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5
  • 香港一个制片组准备拍摄一个有关广九铁路广告,原本制片组安排的是7个小朋友,但是当中多出现了一个骇人小女孩,这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4
  • 惊人奇迹再现!印度一名80岁老翁哈基姆(Hakim Din)日前喜迎第2个孩子,而他65岁的老婆凯尔(Kaur)也成为了世界上最年长的妈妈之...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5
  • 悲惨的心酸:一2岁小孩饿死在家中,外婆死亡近十天才被发现! 据发生事件小区的居民说,一大早小区就来了警察,也不知道...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5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