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脸长巨瘤垂过肚脐,有人欲买其做怪物表演

永兴县三塘乡玉兰村大丘六组村民黄春才,自从4岁那年头脸部开始长出肉瘤后,他的自卑心就越来越强,人也变得越来越害羞。10岁那年受人嘲笑弃学在家后,他更是闭门不出。正因如此,即便通村公路延伸到了家门口,21年来,黄春才也从没有走出过村庄半步。

31岁的黄春才,头脸部长了一个重约15公斤的巨瘤,一直垂过肚脐,将其压成驼背,成为一个令人不敢靠近的畸形小矮人。

男子脸长巨瘤垂过肚脐,有人欲买其做怪物表演

巨瘤让黄春才成为令人惊恐的畸形小矮人

从头顶一直往下蔓延的肉瘤将他的面目弄得十分恐怖:左眼全部给下垂的肉瘤盖住,左耳往下耷拉到了肩上,依稀还有一些耳的轮廓。右眼往下斜拉,露出红红的眼睑,右边的半边脸已分不出耳朵和下巴,形成一个特别巨大的暗红色的肉瘤。在脸部的中间,有两个严重变形的小鼻孔和一片从肉堆中翻出来的肥硕的红下唇。而摊在桌上的两条瘦骨嶙峋的手臂上,也布满了花生米粒大小的肉瘤。

记者用皮尺量了一下,这个肉瘤从上到下有57厘米长,下摆周长97厘米,而黄春才的身高仅135厘米。其父黄晚保说,黄春才体重不足40公斤,而这个肉瘤却足有15公斤重。

两岁时突长巨瘤

黄春才出生于1976年农历正月十四,在家里兄妹四人中排行老二。据黄晚保回忆,黄春才刚生下来一个月时,头部稍微有点歪,除此以外,五官端正,与常人无异。两岁的时候,黄春才的右脸开始偏大,4岁时已经明显肿大。黄晚保带着小春才来到原郴州地区人民

男子脸长巨瘤垂过肚脐,有人欲买其做怪物表演

巨瘤让黄春才全家生活过得十分艰难

医院检查时,经医生诊断怀疑为神经纤维瘤,并建议他到大医院去复查。黄晚保先后带着儿子来到原湖南医学院附二医院、长沙某部队医院及省肿瘤医院进行诊治,教授的诊断结果一致,确诊为神经纤维瘤。但医生告诉他,就当时的医疗条件,国内尚无法医治,而且建议他要想让儿子多活几年就千万不能做手术。无奈中,黄晚保带着儿子回到了家乡。从5岁开始,黄春才的神经纤维瘤越长越大、越长越快。10多岁时,左眼便完全被疯长的肉瘤所覆盖。十五六岁时,黄春才的背部开始出现畸形,而且越来越严重。

弃学在家闭门不出

7岁时,黄春才走进了学校。随着时间的推移,黄春才脸部的肿瘤越来越大,同学们渐渐地疏远他、耻笑他,总像看怪物一样地逗他,一直到小学三年级,自尊心很强的小春才再也不肯上学了,那一年,小春才刚刚10岁。

男子脸长巨瘤垂过肚脐,有人欲买其做怪物表演

黄春才家门前的这片风景美丽如画

弃学在家的黄春才像同龄人一样,天真浪漫,但由于脸部的瘤子越来越大,他逐渐减少了出门的次数,实在坐着烦了便在家门口走一走,偶尔到河里捞捞鱼,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家中,一般有外人来时更是躲着不出门。

由于脸部长年累月悬着巨大的肉瘤,脊椎也严重畸形,已变得不成人形。而且,由于上颚与下颚无法咬合在一起,黄春才不到20岁就开始掉牙,到25岁时,一口牙齿已全部脱光。如今,31岁的黄春才已几乎失去了听力和说话功能。不但站着和坐着时都要用双手吃力地捧着像大冬瓜一样的巨瘤,连睡觉都只能侧向肿瘤较大的一面。

家境困窘没法求医

“其实,做父母的有哪个不心痛自己的孩子,我们也不是不想去给他治,没钱啊。就连他的低保待遇都是去年村里给办理的。”说起儿子的病,黄晚保非常惭愧。他告诉记者,在这个偏远的村子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靠几亩薄田养活一家人,日子本来过得就很艰苦。虽然前几年家里开了一家小卖部,但也只能是解决温饱而已。“我们也想节约钱来为他治疗,可听说至少要花几十万元,感到很无奈,也就只好放弃了。这两年,自己又得了肝硬化,就连想都不敢再想了。”

在采访中,让记者更为吃惊的是,黄春才53岁的母亲贺保花的脸部也长满了拇指般大小的肉瘤。据她回忆,她结婚以前都没有,就这几年,发现全身都开始长肉瘤,数量有上千个之多。据了解,黄春才25岁的妹妹也开始长肉瘤了。随后,黄晚保向记者坦言,其妻子的皮肤也不大正常,很可能是遗传。

不推荐你看的:

  • 听说过床震、车震、甚至还有马震,这桥震门还真是头一次听说,成都的九眼桥也因此火了!成都九眼桥桥震门事件中,一位...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据说在中国的台湾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在大街上竟然有一个无头的男子,竟然若无其事的行走在街头,这是为什么呢?接下...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5
  • 生活中会遇到很多令人无语但又很无奈的事情,比如说好不容易攒够钱想买心仪已久的物品时,却发现卖光了诸如此类等等。...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7
  • 马科斯在深山老林里独居12年,19岁时才回归人类社会 动物哺育人类幼童的传奇故事想必我们都耳熟能详,但是在动物陪伴下...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5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