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娄婧事件背后真相,娄婧母亲与黑人偷情被唾骂

随着现在性观念不断地开放,与外国人结婚也成为了常事儿,在我国黑人是最多的国外人种,网上到处都是广州黑人玩死中国女人的消息。而娄婧事件就是因为黑人作祟发生的,但娄婧事件被唾骂最多的还是娄婧母亲,因为她与黑人发生关系是婚外情有违道德。

娄婧事件被指种族歧视

娄婧事件,指一上海女孩儿在参加上海东方卫视举办的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而引发的一切争论,而争论的起因就是娄婧的肤色。由此争论引发的问题不断加深,网友开始人肉,扒出娄婧的私生活,甚至连娄婧妈妈的隐私也被爆出来,因此引起网络上一次轩然大波。

网上大部分人认为娄婧以及娄婧的母亲被人痛骂的原因是因为种族歧视,但事实上却并非如此,中国人的种族歧视观念并不强,但是道德观念却是极为根深蒂固的。追根究底,是娄婧的母亲在结婚后与黑人偷情,而遭到了网友的唾骂。

娄婧事件背后真相

婚外情,本已为世俗道德所不容。娄婧母亲不仅发生婚外情,还在偷情时不戴安全套,玩中出内射这种很黄很暴力的游戏,直到最后怀孕生子,被人骂死当属活该。

娄婧母亲既然不小心偷情怀孕了,如果事后能一人做事一人当,干脆离婚另陪新欢,还不会被人骂成这样。可是这女人却以为可以瞒天过海,骗过老公和世人,让无辜的老公戴了绿帽还要为野男人养一辈子女儿,老公死后还要将遗产留给野种,可没想到最后因为孩子皮肤太黑露了馅,实属可恨。

一个女人对男人最大的侮辱是什么?是杀父夺妻之恨,比夺妻更可恨的是什么,是被偷的妻子还帮人家生了个孩子,娄婧事件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被人唾骂也是在所难民啊的事情。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2012年的周小玲尸油事件,一时间弄得人心惶惶。事件已经过去了4年,在网络上的影响至今尚未消除。猎奇岛了解到,传说中...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92
  • 听说过床震、车震、甚至还有马震,这桥震门还真是头一次听说,成都的九眼桥也因此火了!成都九眼桥桥震门事件中,一位...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核泄漏绝对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事故之一,发生在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就是人类极为惨痛的教训,这次灾难所释放出的核辐射是广...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4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