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年轻妈妈乳房肿痛乳汁过足在网上销售母乳


英国年轻妈妈在网上销售自己多余的乳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名妇女产子后发现自己母乳过量,决定用瓶子装起来,在网上销售,获得了不菲的收入。
26岁的妇女艾伯顿女士(Toni Ebdon),在生下男婴戴维后,发现自己母乳太足了,她的乳房变的很重,并有痛感。
在一位朋友开玩笑说她的母乳足够开设一个奶场时,艾伯顿女士突然有了这个想法。
一个玩笑促成了艾伯顿女士的行动,她将自己多余的母乳用瓶子收集起来,并在网上销售。
在网上刊登广告3个月后,艾伯顿女士已经卖出了30盎司,或者说1.5品脱(约合1.7斤)。
她有10位固定的买主,他们以每4盎司(237毫升)15英镑(约合150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
艾伯顿女士说:“我挣了不少钱,但是打算继续干下去,直到体内再也流不出乳汁。”
在上网刊出广告销售以前,艾伯顿女士用抽乳器抽出多余的乳汁,并存放在冰箱中。
艾伯顿女士说,她每次都先喂饱自己的孩子,然后再抽出乳房中多余的母乳。
截至目前,最大的一笔订单是12盎司(约0.68斤)。

不推荐你看的:

  • 俗话说两只腿的蛤蟆不好找,三只腿的男人到处都是,这句话也可以换成三个乳房的女人也不好找,这不,世界上拥有三个乳...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410
  • 近日,日本台湾等地爆发了美魔女的热潮,日本42岁的井上和子外貌看起来更像20多岁的少女,更重要的是她已经是以为外婆...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知识的了解也越来越多。不像古代时期的封建思想,到结婚都不知道怎样繁育后代。现在的小孩都知...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8
  • 中国第一整容狂人,是一个女士。他因为对自己的相貌身高不满意,整容高达上百次。他就是粉红宝宝被人们称为中国第一整...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