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民众在水坝底部避暑


  3月29日,在菲律宾黎刹省的蒙塔尔万,两名菲律宾人享受从大坝上流下的清凉水流。
  3月29日,在菲律宾黎刹省的蒙塔尔万,人们享受从大坝上流下的清凉水流。
  3月29日,在菲律宾黎刹省的蒙塔尔万,人们享受从大坝上流下的清凉水流。

不推荐你看的:

  • 泰国脸书粉丝页『SSBN Thailand』15日分享一组照片透露,法身寺内竟然举行大型海鲜自助宴会,宴请寺内和尚。 泰国寺庙举行...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5
  • 据中央社报道,位于东京的日本科学未来馆今年暑假推出特别策划的厕所展,可让民众了解到自己的粪便与地球未来的关系。...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1
  • 进入夏季以来,各地都迎来了强降水天气,长江地区开闸放水,许多鱼随着水流奔腾而下,乐坏了当地的人民。...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12
  • 熔岩号一个据说可以容纳4到6名工作人员的圆柱形的舱体能够在地下穿梭,已经在内华达州,科罗拉多州和新墨西哥州成功试...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1959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