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系外行星会通过引力除掉人造地球卫星


太阳系外的行星会通过引力将人造地球卫星除掉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学家近日在太阳系外发现数百颗体积类似木星的行星,但在这些行星的周围却没发现任何人造地球卫星的痕迹。
据悉,科学家经研究发现,当巨大的木星朝着太阳系中心移动时,木星周围的人造地球卫星会被甩掉或者会被木星和它的起源行星之间的引力破坏掉。同理,这也是外部行星周围没有人造地球卫星的原因。科学家表示,一旦行星的势力影响范围缩小,它周围的人造地球卫星就会随之变得不稳定。科学家通过计算机模拟研究发现,这些外部行星的引力能够除掉任何已成形或尚未成型的人造地球卫星,行星和它们的起源行星之间强大的引力是人造地球卫星的主要“凶手“。通常处于外部的人造地球卫星会被弹出很远,内部的人造地球卫星会猛烈撞在星球上而毁坏。
科学家表示,尽管在这些外部行星的周围发现人造地球卫星可能性很小,但他们仍然会继续搜寻太阳系外的人造地球卫星迹象,因为一旦在太阳系外发现了人造地球卫星,就代表生物可以在太阳系外生存下去,同时这也是改善科技的好机会。

不推荐你看的:

  • 黑洞是宇宙中最神秘的天体,它身处宇宙最幽暗之地,没有人能直接观测到它。然而,就是这么一个神秘天体,却吸引了无数...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31
  • 多少年来,我们在影视文学作品中幻想有朝一日走出地球,发现外星生命,但实际上却没有发现一个真正像地球一样适宜生物...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37
  • 一直以来,关于世界末日的各种说法就不绝于耳。而在过去,人们曾分析过恐龙灭绝的一大原因就是小行星撞击地球。而这颗...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09
  • 对于外星人的存在,人们一直都感到非常的好奇,究竟外星人存不存在呢?我们不妨探讨一下这个神奇的天狼星人,也许就会...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11
  • 宇宙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