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不断暴露位置 人类已被外星人监听

 

  自看到广袤的太空以来,人们就不断的在寻找外星人,向外太空发射信号。并且,人类的无线电传输也一直再向太空泄露微弱的信号,这一泄露就是100多年。霍金担心,这些信号早已经暴露了地球的位置,人类或已经被外星人监听。

  自随着NASA开普勒望远镜发现大量系外行星,暗示地球周围其实是非常拥挤的世界,在100光年内拥有大量的系外行星,而我们却对它们一无所依。从理论上来说,任何距地球100光年以内的智慧文明都可以监听到地球发出的射电信号,若具有稍为强大的无线电接收器,都能侦察到人类的存在。

地球不断暴露位置 人类已被外星人监听

  可笑的是在2014年,一个民间的小组试图发起一项向地外文明发送信息的活动,向宇宙广播地球文明的存在,拟向M13球状星团方向发送简单代码消息。随着这个计划由于资金问题停止,这也激怒了霍金,霍金直接指出这是绑架人类的行为。

  霍金的观点认为地外文明具有敌意,在不清楚对方意图的情况下暴露地球的位置,这无异于自杀。任何有能力进行星际航行的文明都可以将地球殖民化,而我们则毫无反抗能力。

地球不断暴露位置 人类已被外星人监听

  为了探寻外星智慧,科学家使用了功能强大的射电望远镜对一恒星系统进行窃听,希望能由此侦察来自外星文明微弱的无线电信号。考虑到矮恒星特拉普-1 (Trappist-1) 上有至少3颗系外行星,搜寻地外文明(SETI) 研究所科学家便将其锁定为侦察目标,并使用加利福尼亚州艾伦望远镜阵列 (ATA) 作为搜寻工具。传统的SETI搜寻较不严谨,检测人造无线电信号通常靠运气及据理推测。 

不推荐你看的:

  • 米兰城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同时也是无数球迷心中的圣地。纵览世界,能像米兰城这样同时拥有AC米兰与国际米兰...
    外星人奇闻指数:252
  • 10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外星人的生命,它们可能是紫色的。一项新的研究得出结论,地球早期的生命可能是...
    外星人奇闻指数:234
  • 华盛顿12月15日电(记者林晓春)令外星爱好者失望。初步观察显示,最近首次到太阳系的星际访客并不是一些人认为...
    外星人奇闻指数:278
  • 人类喜欢思考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外星人长什么样。关于外星人的行为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问题。 性进化是一个...
    外星人奇闻指数:244
  • 外星人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