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至极的加拿大碎尸案,中国留学生惨遭碎尸后又被奸尸

在2012年5月末,一段杀人、肢解、奸尸、甚至还有吃掉尸体的视频流传而出,这就是变态至极的加拿大碎尸案,比南京大学碎尸案更为变态,而被害者是一名中国留学生。加拿大碎尸案极其血腥暴力,犯案者是一名双性恋加恋尸癖的疯狂变态色情演员,虽然在犯案后一周被抓,但是加拿大碎尸案确确实实让全世界都目瞪口呆,时隔不到一年武汉女大学生惨案更是令人震惊,现在的残忍手段和凶手年龄的年轻化,令人无法接受,是社会压力大还是人的变态心理在作梗。

一、加拿大碎尸案简介

受害者林俊

2012年5月末,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发生一起凶杀案,犯罪嫌疑人卢卡·罗科·马尼奥塔将中国籍留学生林俊杀害后分尸,并将部分尸块装进邮包寄给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两大政党总部。5月26日,据信记录受害者被害场面的一段视频被马尼奥塔放到了网上,视频显示凶手杀害、肢解、奸尸后吃掉部分尸身的过程,直播了什么叫做“人体宴”。5月26日在蒙特利尔机场乘飞机逃走,6月4日,德国警方在柏林一家网吧将嫌犯卢卡·罗科·马尼奥塔抓获。

2012年5月24日 被害人中国留学生林俊发出最后一封电子邮件。警方认为,马尼奥塔于24日夜间或25日凌晨将林俊杀害并分尸。

2012年5月25日 马尼奥塔的一位邻居对警方表示,马尼奥塔于当日11时拎着箱子离开居所,警方认为箱子中可能装着林俊的尸体。

犯案者马尼奥塔

2012年5月26日 加拿大警方认为,马尼奥塔在这天离开加拿大,逃亡法国。

2012年5月29日 林俊的友人向警方报案,当天加拿大保守党总部收到林俊的尸体。

2012年5月30日 国际刑警组织发出逮捕令,要求其成员在全球范围内通缉马尼奥塔。

林俊尸体(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2年6月2日 巴黎警方表示,有目击者报案,称在巴黎一家酒吧发现马尼奥塔。

2012年6月4日 柏林警方表示,巡警当日在柏林市中心一家网络咖啡屋逮捕马尼奥塔。

2012年6月13日 确认身份  据法国媒体6月13日报道,加拿大警方当天宣布,DNA检测显示,温哥华两所小学5日收到的邮包里的人手和人脚是碎尸案受害人林俊的。

林俊

2012年7月4日 头颅被找到  蒙特利尔警方在蒙特利公园发现头颅残骸在周日被警方送入法医检验室进行DNA匹配,在2012年7月4日周三下午3点正式公布了结果,法医证实为林俊头颅。

2012年7月27日,加拿大惨遭杀害并碎尸的中国留学生林俊于26日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佛教与基督教仪式相结合的公开丧礼。林俊的家人深情悼念这位“可爱的儿子,乖巧的年轻人”。

二、案件详情

马尼奥塔被抓获之前 2012年5月24日或25日(据案件调查人员推断),色情片演员卢卡·罗科·马尼奥塔在公寓内将中国留学生林俊杀害并肢解。此后在网上发布视频,内容嫌犯把碎冰锥反复刺入受害者上半身,既而将死者的头颅割下,再将林俊全身割的皮开肉绽后肢解,奸尸后吃掉部分尸身。5月26日,嫌犯离开加拿大逃亡法国。国际刑警组织和许多欧洲执法机构都认为,马尼奥塔可能男扮女装,躲过追捕。法庭艺术家戴安娜·特雷科夫已经为警方画了一张马尼奥塔化妆成女人的想象图。在过去一周内,警方未发现有人使用姓名为卢卡·罗科·马尼奥塔的护照。因此,调查人员认为他可能是伪造了身份,或者干脆男扮女装。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想必大家都可能看过《追击者》这一电影,电影里面的连环杀人凶手冷血可怕,但是你知道这个电影是有原型的吗?其电影原...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3
  • 世界上总是有很多罪大恶极的人,也许他们的童年是不幸的,也许他们拥有着畸形的人生,但是他们的罪行依旧不可饶恕。浙...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3
  • 说起大学,很多人想到的都是青春与美好,然而对于19岁的女大学生梁荣彩来说,大学也是其生命的终止。梁荣彩在2011年被同...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5
  • 其实说起小丑,除了游乐园里面的可爱形象外,更多的就是比较可怕的形象了。约翰韦恩盖西就是是世界上著名的小丑杀人狂...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3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