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人能活多久,变性人的寿命有多长

看过人妖生殖器照片的都知道,变性人与人妖有着很大的区别的,人妖的寿命极为短暂仅仅40岁已经是极限了,而变性人能活多久呢?如果仅仅是接受了变性手术那寿命与正常人相同,如果手术前后服用了大量的雌性激素,那变性人的寿命可就短暂了。

一、变性人能活多久

变性人之前如果是人妖,为了维持女性的皮肤和身姿形态,必须使生理机能全部打乱。这样就不得不过量打针,吃药,注射性激素,包括口服避孕药等,使内分泌失调,产生男人女性化的心态,渐渐出现女性特征,那些人妖皇后的背后其实是无比幸酸的。如乳房隆起,喉结消失,皮肤变得细嫩,生殖器停止发育等。这样的结果,使身心严重受到摧残,所以人妖的寿命一般都不长,四十岁左右为正常死亡年龄。

但是变性人呢,和正常人的区别不大,前提是术后生活比较正常的话。通过外科手术变性的人,本身对寿命影响并不明显,但如果长期大量使用激素以及部分变性人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寿命的缩短,当然这不是变性人本身的问题,这对谁都一样。

所以,没有不良习惯的变性人,寿命和正常人相当!↓↓↓↓↓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泰国斗鱼是种什么样的奇异生物呢?它的外形夸张,色彩华丽,但是却又像鬼士将军,帅气逼人!这种鱼几位受欢迎,放在鱼缸...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3
  • 说起泰国皇室,总是有很多狗血事件存在,很多泰国王储公主们都私生活很混乱。而唯一例外的就是泰国小公主朱拉蓬公主了...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3
  • 泰国有一个旅游胜地名为星月岛,巧夺天工,从网上传出了的图片可以看的出来,它的形状像一颗星星一个月亮组成,有人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3
  • 白龙王原名周钦南,他曾经在一线大明星中是一个传奇,据说是因为他有指点迷津,逢凶化吉,预知未来的能力,十分可靠,...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4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