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帝浴包括什么服务,浴娘用胸搓澡用腿洗浴

去旅游当然想享受皇帝般的待遇,在泰国就能让你满意而归,泰国有一种洗澡服务叫做皇帝浴,大意就是享受皇帝一般的洗浴。泰国皇帝浴包括什么服务呢?据说有一群有颜有身材的浴娘供你选择,看上谁就让谁帮你洗澡,据说是用胸搓澡用腿洗浴。

泰国皇帝浴包括什么服务

泰国皇帝浴在泰国是出了名的,大多数随旅游团到泰国的游客,都会被导游带去洗泰国浴。泰国浴是泰国一大特色,举世闻名,即女人用自己的双乳、双腿间为客人洗浴。客人象皇帝一样享受着女人的服务。因此,泰国浴又被称作"皇帝浴"。

泰国皇帝浴的方式就是浴娘全身抹上肥皂,再用她身上的肥皂帮你搓澡,使客人飘飘欲仙享受异国情调现在泰浴办事的步骤,也就是先洗澡然后**,大部分情况下,妹子只会象征性的给你捏几下,不要抱有太大希望。

泰国皇帝浴包括什么服务想必大家已经清楚了,泰国皇帝浴可是出了名的皇帝般的待遇,下面是一些去过泰国的资深老司机对泰国皇帝浴的了解。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泰国斗鱼是种什么样的奇异生物呢?它的外形夸张,色彩华丽,但是却又像鬼士将军,帅气逼人!这种鱼几位受欢迎,放在鱼缸...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3
  • 说起泰国皇室,总是有很多狗血事件存在,很多泰国王储公主们都私生活很混乱。而唯一例外的就是泰国小公主朱拉蓬公主了...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3
  • 泰国有一个旅游胜地名为星月岛,巧夺天工,从网上传出了的图片可以看的出来,它的形状像一颗星星一个月亮组成,有人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3
  • 白龙王原名周钦南,他曾经在一线大明星中是一个传奇,据说是因为他有指点迷津,逢凶化吉,预知未来的能力,十分可靠,...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4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