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黑人玩死中国女人,黑人没把中国女性当人看

我国广州是黑人聚集最多的城市,而且大多都是非法移民,他们犯罪率极高,而且喜欢玩弄中国的女性,崇洋媚外的人很多,所以广州黑人在中国一呼百应,甚至还有广州黑人玩死中国女人的报道,实在是可恶至极,黑人经常说用了一个中国女性,根本没把中国女人当人看!

广州黑人玩死中国女人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一位来自非洲的朋友,她是一位留学生,在上海读书。在跟她闲聊的时候,不可避免地提起她对中国人的印象,本来以为非洲人一定会对我们印象很好,无论从中国人民对非洲的援助,还是从经济社会差距的吸引力来说,中国人都应当引起他们的尊敬的。

广州黑人玩死中国女人图片

出人意料,那位外国朋友露出很不屑的神态,她很严肃地说:中国人太令我失望了,特别是中国女人,她们丢尽了中国人的脸。她在说中国女人四个字的时候,话里 充满了感慨。我大吃一惊,因为我印象里虽然中国人一些公共习惯是让外国人侧目,可是比起动乱的非洲,这些都是可以忽略的,毕竟大家都是发展中国家,不会有太大差距。于是我机械地说:中国人是不太注重公共形象。她摇摇头:不,这一点上我们非洲人也做的不好,我要说的事情是,来中国之前对中国的美好印象,现在已经不存在了。

广州黑人玩死中国女人图片

以前我很向往中国,中国对我们来说跟西方国家没有区别,我指的是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当然更重要的是,中国女人几乎是世界女人的榜样,在我的印象里中国女人 很高贵,她们象男人一样劳动,世界运动会上,中国女人很厉害,表现不比中国男人差,其他领域,中国女人也都很令人尊敬。然而在中国这一年,我看到了中国女 人的真实一面。我很惊讶,心想如果说在中国会丢中国人脸的怎么会是女人,有几个罪犯是女人,在公共场合不注意形象的也是男人们。于是我问,你为什么这样说呢。

广州黑人玩死中国女人图片

她很激动的说,曾经认为很高贵的中国女人,在外国人面前,头都快要趴到地面了,她的原话是"theirheadnearlybenttotheground"。我继续问,你为什么这样说呢?她问我:你知道我身边的朋友们(指那些外国留学生)经常的话题是什么吗?他们经常讨论最近怎样"用"(use)了一个中国女孩。我当时肺马上就气炸了,因 为大家知道用"playwith玩"这个词已经是一个十分蔑视女性了,而用"use"这个词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把她们当人。

广州黑人玩死中国女人图片

我那位朋友解释说,在他们之间,性也是一种很隐讳的东西,没有人会拿出来谈。之所以敢把这些事情拿出来谈,是因为,他们"用"的是中国女孩。那位朋友继续说:认识当天,甚至几个小时,就可以上床,奉献出第一次,在外国人看来,这是不可想象的。而来到中国后,一度被他们认识是高贵的中国女性就这 样被他们随随便便用了,而且处于最花样年华的女孩子。这种事情是很普遍的。她身边很多外国的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而且好多次。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随着现在性观念不断地开放,与外国人结婚也成为了常事儿,在我国黑人是最多的国外人种,网上到处都是 广州黑人玩死中...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470
  • 核心提示:一名年约30岁的黑人男子,死在了异国他乡——广州白云区。他的尸体被肢解了,藏在他平时储存食品的冰箱里面...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73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