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外面是什么,宇宙是一个四维有限空间(有界无边)

宇宙外面是什么呢?有很多人都认为宇宙无限大,其实不然。在科学家爱因斯坦提出过的一个观点中表示,认为宇宙是“有界无边”的,是一个有限的思维体。其实不只是宇宙外面是什么值得人们探索,还有很多宇宙的未解之谜都没被人揭晓,跟小编一起来探索。

宇宙是一个思维空间

关于星系的形成,宇宙外面是什么,各国的科学家们有两个主要的理论:首先,宇宙大爆炸中释放出的气体聚集在一起,形成了星系。二是宇宙大爆炸中释放出的气体变成了恒星和行星,它们在引力的作用下形成了星系。但这两种理论都还没有被普遍接受。星系不是错落地分布在太空中,而是集群存在的,享有“超级集群”的美誉。

宇宙外面是什么?有人会说是平行宇宙。根据天文学家的发现和计算,宇宙的年龄大约是137亿年,可长度为什么是1560亿光年,其实也没有一个确切的大小,目前也没有什么证据定论,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我们所在的宇宙可能只是众多宇宙中的一个小宇宙。

每一个宇宙都像是巨大多重空间内的一个肥皂泡,从各自的大爆炸事件中诞生并不断膨胀。大家都知道我们所在的银河系只是宇宙中至少1000亿个星系中普通的一个,而多重宇宙理论则认为,我们生活的宇宙实际上也只是N多宇宙中的一个。虽然现在我们也不能确定宇宙外面是什么,但是根据目前世界科学家的研究,我们可以通过以下霍金在时间简史中描述的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推论来看看。

宇宙外面是什么,假如宇宙是无限的,那么每一颗恒星的光线都将会终结于另一颗恒心的表面,以至于星星发出的光将会和太阳一样亮。即使被其它不发光物质阻碍,那么这些物质也将被加热到和恒星一样发光为止,而事实上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因为存在白天和夜晚。唯一的解释就是根本不可能存在一个无限大的宇宙,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上。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月球,就是我们俗称的月亮,是太阳系中第五大的卫星,月球是第一个人类曾经登陆过的地球外星球。前苏联的月球计划在...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4230
  • 对于地球我们所知道的太少。虽然地球听起来离我们的生活十分遥远,但是它的每一个变化,都将影响人类的生活,以及改变...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326
  • 但是,斯蒂文森提出了一个异想天开的方案:我们可以用氢弹炸出一条裂缝,然后灌入11万吨铁水(1500℃以上),这些铁水以巨...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883
  • 人类的出现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人类进化期间充满了无数个不可能,正因为这些不可能化作奇迹,才造就了今天的人类,今天...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904
  • 自然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