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罕见极端天气,比棒球大的冰雹砸死人(图片)

据说天气是地球心情的写照,在地球的生态环境遭到人类的大肆破坏后,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怪异天气,比如空中降鱼或者血雨,但是最可怕的还是那些极端天气。冰雪、狂风、干旱等等这些极端天气,都是人类无法抵挡的极端天气,这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怒火。

一、世界上最大的冰雹

2003年6月22日布拉斯加州的中南部地区一场极端天气震惊了世界,当地居民发现了一个非常大的冰雹,并迅速放在一个冰箱里,以防止融化。经过测量,17.8厘米高,直径47.6厘米,是目前最大的冰雹。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报告说,冰雹可以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下降,它的破坏性极大。

二、史上最高的温度

1922年9月13日在阿齐济耶,利比亚温度的日最高记录57.8℃(136℉),使其成为有史以来的最高气温记录,在这样的极端天气里,人类是很难生存的。阿齐济耶靠近撒哈拉沙漠,所以它的气温极高。其他地区也会有这样的现象。风速增加温度,降低空气中的水分。在阿巴丹,伊朗1967年热灾。加州是一个封闭第二个最热的记录温度高56.7℃。

三、人类居住区的最低气温

这里是俄罗斯奥伊米亚康的西伯利亚村。1933年的冬天,这里的的最低气温为零下68℃。这是人类居住地区记录上的最低温度,无法想象生活在这样极端天气的人们是什么样子的,肯定是不敢出门的。

四、24小时降雨最多

1952年3月15日-16日,留尼汪岛锡拉奥中心收到1,869.9毫米的雨量的信息,这是24小时内降水量最大的记录,如果经常遇到这样的极端天气,请一定要买一艘小船。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近日,在广西现龙吸水奇观,引爆了朋友圈,这个场面对常人来说是难得一见的,从视频中的龙吸水现象看到,一根十分巨大...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609
  • 世界上有许多奇怪的天气现象,比如极为罕见的空中降鱼,和诡异的妖精现象,还有我们今天要说的血雨现象。天上下血雨,...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826
  • 乌木又叫做沉木,有东方神木和植物木乃伊之称。历代都把乌木用作辟邪之物,制作的工艺品、佛像、护身符挂件。古人云:...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569
  • 螃蟹是我们常见的一种生物,阳澄湖大闸蟹更是人们喜爱吃的一种食物。正直爱洁蟹,你听说过吗?是不是以为这种螃蟹三观...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737
  • 自然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