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克星吃猫鼠,将猫麻痹咬破喉咙喝光猫血(虚构)

向来都是猫吃老鼠,但是有人想要是它们角色互换,于是就诞生了吃猫鼠。吃猫鼠在现实中并不存在,而是一本小说里面的生物。专门以猫为食,最爱喝猫的血液,能把猫血吸干。猫一遇见吃猫鼠就会被它们身上分泌的一些气体给麻痹,然后就任人宰割。

吃猫鼠:以猫为食的恐怖老鼠(小说虚构)

就算是世界上最大的老鼠都不敢说以猫为食,但是吃猫鼠做到了,它们就像猫吃老鼠一样,以猫作为它们的食物,是猫的克星,角色完全调换过来了。

吃猫鼠生存在非洲,它们的样子跟家鼠差不多,只是嘴巴上有层非常坚硬的硬壳,还会散发出一阵阵浓烈的臭味,猫嗅到后就全身变软、发抖,动弹不得,只能任由吃猫鼠的宰割了。这个时候,吃猫鼠会将倒下的猫做出恐怖的事情。会用锐利的牙齿咬断猫的喉管,把血吸尽,然后再把猫拖到隐蔽的地方,慢慢把它吃掉。

据说这种吃猫鼠最爱的是吸食猫的血液,就像吸血蝙蝠一样,吃猫鼠的唾液可能也有阻止血液凝固的成分,所以它们会慢慢的将猫血吸干,将猫折磨致死,最后再吃掉猫的尸体。不过好在这一切都是小说里面描绘的情形,可见这名作者是多么的痛恨猫。

吃猫鼠疑是出自《黑猫警长》↓↓↓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一般来说,龙猫指的是宫崎骏的动漫《龙猫》中最大的那一只,而现实中也有一种动物叫做龙猫,但是很多人只知道叫龙猫,...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6
  • 整个世界的生物都在肆无忌惮的享用植物,啃食它们的枝叶,吸收它们的营养,终于有些植物不甘自己命运如此,决定开始反...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22
  • 前提提示:据度娘上介绍土拨鼠既可指草原犬鼠也可指旱獭,但其中还是有些差别的,草原犬鼠和旱獭都是松鼠科、地松鼠族...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7
  • 核泄漏绝对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事故之一,发生在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就是人类极为惨痛的教训,这次灾难所释放出的核辐射是广...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4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