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像荧惑守心的出现,预示着帝王将面临亡故之灾

在现代科学中人们对宇宙奥秘的研究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在著名的天像中有荧惑守心、杀破狼、金星凌日等,这些都是属于天像。而荧惑守心也是其著名的一种,荧惑守心出现后一般都会带有政权的纷争已经帝王的去世等,被世人认为是战争与死亡的代表。

预示帝王将有亡故之灾

【图】天像荧惑守心的出现,预示着帝王将面临亡故之灾

荧惑指的就是火星,而荧惑守心的天象在古时中国被视为大凶之兆,因心宿二象指的就是帝王的心像,若“荧惑”(火星)在心宿二像附近停留或逆行则被视为侵犯帝王,占星学指其为「大人易政,主去其宫」,帝王就恐有亡故之灾。在历史中也有大量记载到荧惑守心的现象,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来些发生过荧惑守心现象的时期都出现过哪些大事。

1937年荧惑守心

【图】天像荧惑守心的出现,预示着帝王将面临亡故之灾

在1937年的中国就发生过荧惑守心这种现象,1937年发生过哪些大事我想大家应该都是比较清楚的吧?日本人攻进中国,随后第二年第五任中华民国大总统曹锟离世,在跟着就是蒋介石了,中华民国跟着就名存实亡了。

2016年发生的是标准的荧惑守心,有专家预测会导致在2016-2018年发生点事情(帝王中会有人离世),再大胆点儿,应该是2017年,有一个我们这个时代特别特殊的最高权力者去世。你们猜是哪位呢? 如果不相信这类天像的预测性,那么请你在往下看。↓↓↓

不推荐你看的:

宇宙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