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苏高邮龙吸水出现真龙,其实只是三只鸟在飞

很多网友都在疑问,江苏高邮龙吸水到底出现的是龙还是鸟,但是不管是什么,高邮龙吸水肯定是出现了不明飞行物的,就像近日的广西现龙吸水奇观,只是距离太远了看不见。根据不同直播看到的物体形状竟然是不一样的,在这里小编就斗胆分析一下这个神秘飞行物。

高邮龙吸水现真龙视频:

一、江苏高邮龙吸水出现不明飞行物

【图】江苏高邮龙吸水出现真龙,其实只是三只鸟在飞

地方台和CCTV分别报道了江苏高邮龙吸水事件,地方台显示的是一条形扭动物体,CCTV的画面中只有快速飞过画面的三只鸟,所以在这段视频被上传到网络时,不少人认为是地方台的龙形物体是由于视频不清晰造成的,而从CCTV很明显能够看到是三只鸟,肯定是相信权威一点的CCTV了。

【图】江苏高邮龙吸水出现真龙,其实只是三只鸟在飞

从江苏高邮龙吸水视频前半段可以看出,CCTV的三只鸟是在云层外边的,但是地方台的条形飞行物是在云层里面的,而且,那条形飞行物在水龙卷中间是隐去了一部分的。而从视频的后半段可以看出,CCTV的三只鸟是呈三角形排列的,但是在三只鸟还没有飞出画面的时候被切换掉了,而且跟地方台中的不明物是不同位置的。

二、假设是鸟

【图】江苏高邮龙吸水出现真龙,其实只是三只鸟在飞

假设在江苏高邮龙吸水中出现的是鸟,那么这三只鸟的飞行速度得多快?要知道距离相距越远,横向离开视野所需要的时间和速度是成反比的,虽然镜头很小,但是距离是非常远的,就算只有大概4秒的时间,在这个时间里,想必飞机的速度也都是不够的吧,就单单只是三只鸟,能有这么快的速度吗?你平常看到天上飞过的飞机应该能够感觉得到。

不推荐你看的:

  • 近日 广西现龙吸水奇观 ,再次让人们的视野集中到这里,像这种龙吸水奇观并不是很常见,但是据记载的龙吸水也不...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9
  • 现在说到小悦悦,很多人都以为是曾经广东那个惨遭碾压的女童,不过今天讲的是镇江一个七岁的小女孩,小悦悦不...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2
  • 就在前不久,广西现龙吸水奇观,引来无数围观群众。当天中午,一条巨大的水龙出现在海面上,非常壮观,那像是...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6
  • 说起龙吸水事件,其实在世界各地已经发生过很多次,龙吸水是怎么回事呢,其实龙吸水指的就是龙卷风,是一种自然的天气...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0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