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最恐怖的半人半鳄,鳄鱼人杰克(真实事件)

最恐怖的半人半鳄,鳄鱼人杰克(真实事件)

鳄鱼杰克(Jake the Alligator Man)是一具在马什免费博物馆(Marsh's Free Museum)展出的半人半鳄状的所谓木乃伊。马什免费博物馆位于华盛顿长滩南太平洋街409号,是一处敲诈游客的处所。它是1967年由马什一家(the Marshs)在一个古董店花了750美元收购的。

最恐怖的半人半鳄,鳄鱼人杰克(真实事件)

它的照片被用于1993年11月9日出版的《世界新闻周刊》头版文章“在弗罗里达的沼泽地发现半人半鳄怪物”( "Half-human, half-alligator discovered in Florida swamp")。在该报后续的报道中,描述了它从囚禁中出逃、杀死一个迈阿密人、生育等情况。

最恐怖的半人半鳄,鳄鱼人杰克(真实事件)

鳄鱼人杰克在太平洋西北地区流行文化中拥有一群狂热的爱好者。关于鳄鱼人杰克的保险杠贴纸在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经常可以看到。

不推荐你看的:

  • 寄生虫大概是所有生物最为厌恶的东西了,贝蒂寄生虫就是寄生鱼舌头的恶心虫子。但至少不会像七鳃鳗一样恐怖,七鳃鳗已...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4
  • 许多小虫子在地球上一直扮演着默默无闻的角色,你若不去关注它们,很难想像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多你闻所未闻的物种,巨骆...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9
  • 中国有很多神秘莫测的的地方,很多地方不能用科学是解释。罗布泊就是其中一个。罗布泊是中国的军事禁区,曾发生过很多...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9
  • 没有什么比凌成两点半的墓地更恐怖的了,巴黎地下墓穴就是世界上最惊悚恐怖的地方之一。在这里有着600多万人的尸骨躺在...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6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