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轻的手机 比硬币还轻的佛系手机

自从世界上最早的手机诞生后,人们一直在把手机做小,诞生随着大屏手机的流行,手机的尺寸越来大,曾经短暂流行过的迷你手机已经逐渐消失,在智能手机没有出现的年代,娇小的尺寸配上轻如鸿毛的重量,迷你手机曾经也站到过时尚的尖端。

世界上最轻的手机 比硬币还轻的佛系手机

如今一家名叫zanco的手机企业,在全面屏的大屏幕时代,突然反其道而行,推出了一款世界上最轻的手机——Tiny T1,这款手机没有触摸屏,没有摄影相机甚至连音乐播放功能都没有,但它是一个大小为 46.7x21x12mm ,重 13 克的迷你手机,它或许没有世界上最小的手机尺寸小,但是它的重量一定是世界上最轻的手机。

世界上最轻的手机 比硬币还轻的佛系手机

虽然Tiny T1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娱乐功能,不过凭借着和硬币差不多大小的体积,能够接打电话和发送短信,甚至还可以储存300个电话号码,依旧让Tiny T1成为了一款明星产品。

世界上最轻的手机 比硬币还轻的佛系手机

这款手机就像是一个缩小的诺基亚功能机,虽然功能有所缺失,不过挂在背包上当一个能打电话的装饰品也是不错的,另外这个手机还可以当做一个创意礼物,送给你家里那个喜欢拿着iPad打游戏的熊孩子。

世界上最轻的手机 比硬币还轻的佛系手机

这款手机主要面向的领域是不方便携带手机的场合,在跑步时拿着你的大屏手机一定会感到诸多不便,但是不携带手机,又会有诸多不便。这时候Tiny T1就可以闪亮登场了,它就像一个硬币一样,随便放在口袋或者系在手上,感觉不到任何累赘。

世界上最轻的手机 比硬币还轻的佛系手机

Tiny T1目前的众筹价格是30美元,越合人民币300元左右,和一台普通的功能型手机差不多的价格,但凭借着它小巧玲珑的身材,显然它会比功能机更加讨人喜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