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直升机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战场上抢走所有武器风头

前两年美国对阿富汗进行军事行动,可谓闹得沸沸扬扬。这场军事行动让我们见识到美国的军事实力,其中最新类型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在亮了相。这种直升机堪称世界第一,活力强劲,灵活性强,功能十分强大。

阿帕奇直升机被称为世界第一直升机

1、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使用

波音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是目前美国陆军的主要武装直升机,20世纪70年代初美国陆军先进的武装直升机计划,AH-1眼镜蛇攻击直升机的继承者。 AH-64武装直升机现已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包括日本、中国台湾和以色列。

2、不同国家购买价格不同

AH-64凭借其出色战斗性能,自诞生以来,一直是世界上武装直升机排行榜第一名,很多国家买阿帕奇,但价格不一样,美国单机价格估计约2000万美元,其他国家买的价格也不一样,有多的达8000万,也有少2000~3000万。

3、攻打伊拉克一举成名

1991年的海湾战争,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瞬间成名,虽然这不是阿帕奇第一次正式参战,但这架武装直升机利用其巨大的优势来打击伊拉克的地面装甲目标。让伊拉克不得不丢掉头盔,丢掉盔甲。

4、配有微波雷达增强探测能力

据战后统计,在沙漠风暴期间,阿帕奇直升机发射了大约5000枚反坦克导弹,摧毁了约500辆主战坦克,以及数百辆其他装甲车其他目标,完全抢手了所有的武器风头。此外,阿帕奇直升机还开发了长弓阿帕奇等型号,该型号的直升机配有微波雷达,可提供更好的探测能力。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