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商排行榜,霍金这个提出黑洞的天才竟然垫底

全球智商排行榜,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不得不去佩服那些天生智商就很高的人,他们在小时候就展现出惊人的学习能力,比如掌握几个国家的语言,可以解决那些科学家碰到都头疼的问题,今天我们要说的金恩荣就是这样的人,他的智商分数达到了210曾经去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评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全球智商排行榜吧。

TOP10 霍金 160

全球智商排行榜第十名霍金20世纪70年代,他和彭罗斯共同证明了著名的奇点定理,因此他们在1988分享了沃尔夫物理学奖。因此,他被称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科学思想家和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继爱因斯坦之后。世界3000万位读者是康克。黑洞的理论使得黑洞的量子理论和热力学在霍金辐射中得到了完美的统一,80年代提出的量子宇宙学解决了几百年来困扰科学界的第一个推动问题。

TOP9 爱因斯坦 170

全球智商排行榜第九名爱因斯坦是人类历史上最具创造性的知识分子之一,他一生创造了四个物理领域:狭义相对论、广义相对论、宇宙学和统一场论。他是量子理论的主要创造者之一,在分子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运动理论和量子统计理论。

TOP8 波尔加·朱迪 180

1992年2月4日,Judit Polgar被国际象棋联合会授予国际象棋大师称号,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棋手。2003年4月,小Polgar first以2715分位居世界前十位,成为第一位进入国际象棋的女棋手。世界排名前十位,从1989到2014,她的国际象棋等级被宣布退役。她在世界上排名第一位25年,被选为吉尼斯世界纪录,她是当今十大天才智商之一,智商测试智商得分为170,全球智商排行榜第八。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