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八大烈酒有哪些 中国酿造白酒世界有名

世界八大烈酒你喝过那些?喜欢喝酒的朋友们注意了,大家每天工作一天之后喜欢晚上泡在酒吧里,和朋友聊聊天,休闲娱乐一下,顺便喝点小酒,那么你们知道世界上八大烈酒都有哪些吗?我们平时经常喝的酒拿些是十分烈性的呢?其实例如伏特加、威士忌都是我们经常喝的,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更是家常便饭,这两种酒也属于八大烈酒哦。所以小编说,饮酒要注意节制哦,不要饮酒伤身。下面一起看看世界八大烈酒。

世界八大烈酒

白兰地,作为世界八大烈酒之一,最初来自荷兰文Brandewijn,意为“烧制过的酒”。狭义上讲,是指葡萄发酵后经蒸馏而得到的高度酒精,再经橡木桶贮存而成的酒。

琴酒(Gin),又称“金酒”或“杜松子酒”,是人类第一种为特殊目的所造的烈酒,琴酒的故乡在荷兰。

龙舌兰酒是墨西哥的国酒,被称为墨西哥的灵魂,是在墨西哥开奥运会时,开始变得为世界所知的。该酒是以龙舌兰(agave)为原料经过蒸馏制作而成的一款蒸馏酒。

朗姆酒,是以甘蔗糖蜜为原料生产的一种蒸馏酒,也称为糖酒、兰姆酒、蓝姆酒。原产地在古巴,口感甜润、芬芳馥郁。朗姆酒是用甘蔗压出来的糖汁,经过发酵、蒸馏而成。

伏特加酒(Водка)是俄罗斯的传统酒精饮料;伏特加酒以谷物或马铃薯为原料,经过蒸馏制成高达95度的酒精,再用蒸馏水淡化至40度到60度,并经过活性炭过滤,使酒质更加晶莹澄澈,无色且清淡爽口。

威士忌(Whisky、Whiskey),是一种由大麦等谷物酿制,在橡木桶中陈酿多年后,调配成43度左右的烈性蒸馏酒。英国人称之为“生命之水”。

白酒的标准定义是:以粮谷为主要原料,以大曲、小曲或麸曲及酒母等为糖化发酵剂,经蒸煮、糖化、发酵、蒸馏而制成的蒸馏酒。

日本清酒是以大米与天然矿泉水为原料,经过制曲、制酒母、最后酿造等工序,通过并行复合发酵,酿造出酒精度达18%左右的酒醪。之后加入石灰使其沉淀,经过压榨就成制得清酒的原酒。以上就是作为世界八大烈酒。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