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人族崇尚一夫多妻制 因部族男人生殖器官粗大得名

象人族不是大象的族人,大家不要想错了。其实是说在新几内亚的岛上,有这么一个部族,该族人特点就是阴茎特别大粗,一般有三四十厘米。在蜡笔小新动画里面,小新露阴茎喊着大象大象。这就是象人族的由来。这个部族的生活很原始,崇尚的是一夫多妻制。原始部落生活环境也很艰难,要自己出门捕猎。

象人族象人族

象人族是对非洲一个部落的人的称呼,之所以这样叫,不是因为他们像大象一般高大健壮,而是因为该族男人的阴茎犹如大象鼻子一般,很粗很长。他们的阴茎一般都有6到18厘米长。2005年5月2日,南非国家科学院男性健康研究中心与WHO联合成立了名为男性性功能障碍及男性特征二次发育科研课题组进驻文达地区,该课题组由2002诺贝尔生理医学奖获得者英国皇家科学院首席医学院士悉尼布雷内率领的来自南非、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的8位生理学家和医学家组成。

主要研究象人族男性性特征二次发育问题。为了能揭开这个谜团,科研组深入到象人族部落,与他们同吃同住,悉心研究了3年之久,从刚出生的男婴到濒死的老酋长都成为专家组研究的对象。最终在2008年8月23日,一个令全世界男人为之疯狂的喜讯传来:悉尼·布雷内院士成功揭示了象人族阴茎巨大的惊天大秘密——原来,当地男性有一个世代相传的饮食习惯。

常年都饮食中使用一种当地特有的野生植物,经成份分析这种植物中含有大量的睾丸活性能量素,科研组安排了100名不同种族的男子同时服用这两种食物,三个月后显示,它们不但能迅速增强男人性欲,还可以促进阴茎充分发育,极大的增加了阴茎尺寸,同时还有助于压力的舒缓,对心肝肾等脏器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这两种植物就是kuba和rados。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