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十大最矮的球员排行榜,让你看到矮人有大力量。

篮球现在是一个非常流行的运动哦,不论男女老少都喜欢篮球,可能一说打篮球的人,大家都认为是那种高高的帅帅的男生。尤其是NBA篮球队,在我们心里更加的高大上了,相反也有很多的矮个子男生打篮球很棒,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NBA史上十大最矮的球员排行榜。

NBA史上十大最矮的球员排行榜:

1、蒂龙马格西博格斯

2、博伊金斯

3、土豆韦伯

4、亘三阪“基洛寺”

5、内特罗宾逊

6、卡尔文墨菲

7、迈克尔亚当斯

8、艾弗里“小将军”约翰逊

9、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

10、特雷尔-布兰顿

NBA史上十大最矮的球员排行榜

1、蒂龙马格西博格斯

被列为NBA史上十大最矮的球员排行榜第一的是蒂龙马格西博格斯,他是NBA球队里非常著名的运动员,他的身高不算高,仅仅160。但是你可不要小瞧他,他有着超高传球技术,而且他的运球速度很快。你是不是也崇拜这个小个子的篮球运动员呢。

2、博伊金斯

厄尔·博伊金斯这个运动员相信你肯定听说过吧,他也是NBA篮球历史上一个很著名的运动员,说起他的身高只有165cm,体重也比较轻,但是在运球控球方面真的是很出色的,他在众多的篮球运动员中也是很出彩的一个。

3、土豆韦伯

土豆韦伯这个名字你熟悉吗?他的名字可能我们听起来比较的滑稽,但是在打篮球方面真的是平常人比不过的呢,之所以称他为土豆,是因为他的身高。可能我说起来大家觉得他挺高的啊,他身高只有1米69,但是却有着"扣篮王"的称号。

4、亘三阪“基洛寺”

说起三阪亘,这个球员在亚洲甚至于世界上都是的非常的出名的,他也是极少数众所周知的亚洲球员之一。他的身高172cm,可能在你看来不是很矮,但是在众多的篮球运动员中还真不是特别高的,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是很多人的偶像!

5、内特罗宾逊

内特罗宾逊这个篮球运动员你可能不是非常熟悉,但是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以后你就会喜欢上他的,首先来说他的身高174cm,他长的很帅哦,而且他的球技很棒,他也多次参加很多大型的篮球赛,在上面把球技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不小的成就。

6、卡尔文墨菲

卡尔文墨菲这个名字在众多篮球明星中是非常出色的一个,虽然他的肤色和样貌不是你们的择偶标准。但是作为运动员的他不论是作为进攻队员还是防守队员来说都非常厉害。虽然他的身材矮小,但是威力却不小呢。他是一个非常棒的防守球员。

7、迈克尔亚当斯

迈克尔亚当斯这个篮球运动员是我非常喜欢的,他的篮球打的很好,控球方面也非常好,虽然他的身高只有176,但是他确实是很多女生的梦中情人哦,他长的很帅,五官清秀,他加入NBA以后为他的篮球生涯增添了不少的光彩!

8、艾弗里“小将军”约翰逊

“小将军”约翰逊相信经常看篮球赛的朋友肯定对他不陌生吧,她之所以被称为是“小将军”其一是因为他的身高,他的身高177cm,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的威力很大的,打球的是非常威猛呢!他不仅仅是一个运动员,他曾经也是一个教练。

9、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

斯塔德迈尔是一个非常帅气的篮球运动员,如果你看到他的肯定会被他吸引的,他的肌肉就足够吸引人了,说到这都有点少女心泛滥了,他的球技也是非常棒,篮球打的很好,不论是运球还是扣篮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他也参加过很多的比赛,在比赛中有着很出色的表现!

10、特雷尔-布兰顿

雷尔-布兰顿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小个子球员之一,他身高180cm其实也不全是矮了,不过这种身高的运动员比比皆是,所以这时候就要比比球技啦,他的运球技术很好,他有着很快的速度,所以在运球方面是很出色的,一般人是比不过的~

小编对于篮球也是非常的喜欢的,以前我们学校的篮球队的也有个子很矮的,虽然他们个子矮,但是运球等球技也是非常的厉害,可能大家认为NBA篮球队里面的球员都是个子很高的,也有几位个子矮的运动员,但是他们却非常厉害,看了以上NBA史上十大最矮的球员排行榜,你是不是也有想打篮球的冲动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