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佳自驾游路线,这些路让你领略世界的美丽

自驾游是在我们生活中可以给我们自由,舒怡的观悦风景的一种选择,开着自家的车与家人谈笑着路边的风景,看着这些风景不仅可以释放压力还令人心旷神怡。自驾游没有旅游团的束缚,没有徒步旅游的疲劳,自驾游有着随时走走停停并且还解决短缺时间上的问题。跟随小编的脚步踏上全球十大最佳自驾游路线。

全球十大最佳自驾游路线:

1、一号公路

2、多利亚州 大洋路

3、基督城-皇后镇

4、浪漫之路 维尔茨堡-菲森

5、 阿维尼翁-尼斯

6、温哥华-卡尔加里

7、曼谷-清迈

8、霍巴特-朗塞斯顿

9、罗马-米兰

10、安塔利亚-伊兹密尔

全球十大最佳自驾游路线

1、一号公路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号公路,穿梭在加利福尼亚靠西的海岸线,一号公路处于舒适的位置 ,天气舒服得让人不想离开,即使弯曲的路线围绕着树林山谷看上去严峻但是人们总想试一试,摸一摸属于一号公路的空气,看一看她的风景。

2、维多利亚州 大洋路

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 大洋路犹如她的名字一样,顾名思义,大洋路靠着海洋,在开着自家的车家是在大洋路,不仅可以欣赏波浪与海水拍打的声音,还可以观赏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总有种让人想看看海的那边是什么的冲动。

3、基督城-皇后镇

在天空的那一边还有着新西兰南岛 基督城-皇后镇,皇后镇听着名字就感觉霸气,不过这里有着旷达的草原,宏伟的大海,这里有着干净的空气,透彻的云朵,开车行驶在这里的公路上那一定是最舒服的事情,倘若你爱探险那就选择它。新西兰南岛 基督城-皇后镇是全球十大最佳自驾游路线第三。

4、浪漫之路 维尔茨堡-菲森

有着浪漫之都的德国同样有着浪漫之路位于维尔茨堡-菲森,这里充满了德国的文化之韵和人们的友好,贯穿在浪漫之路之间你会发现每个在路边民宅都有几盏路灯似乎在为来往的人们照亮,如果有机会一定要自驾游去德国的浪漫之路看一看。

5、 阿维尼翁-尼斯

小编说的第五个是阿维尼翁-尼斯位于法国南部,法国独特的地理特征赋予阿维尼翁许多生命,像一个有生命的城市,汪洋大海,波浪拍打着岸边,开着车行驶在海边都会让人忍不住停下车听听海水的声音,像着安眠曲催眠着人们。

6、温哥华-卡尔加里

以重工业为主的加拿大也有着让人赏心悦目的美景路段温哥华-卡尔加里,山川湖水植树三者相互交融在一起更像是一幅千古名画,当你心情不镇定一定要选择自驾游穿梭在这段路中,让人有一种忘掉烦恼,不愿辜负这美景的念头。

7、 曼谷-清迈

小编相信大家在很多电影中都见过曼谷和清迈的出现,犹如电影一般,泰国茂密的植树,清澈的海边,好客的人们。位于热带雨林的泰国,天气虽有些炎热,但是开着自驾车驾驶在这条路上微微小风加上这吸引人的风景我想着也不会感觉炎热了吧。澳大利亚塔斯尼马亚州 霍巴特-朗塞斯顿是随时走走停停并且还解决短缺时间上的问题。全球十大最佳自驾游路线第七。

8 、霍巴特-朗塞斯顿

位于澳大利亚的这一端还有着尼马亚州 霍巴特-朗塞斯顿,这儿不同于维多利亚州大洋路,这以澳大利亚特有的动物出名,人人喜欢的草泥马、袋鼠妈妈的前面坐着她的孩子,当然有薰衣草熊啦。太阳落下时与云朵擦出火花,这是个不错的自驾游路线。

9 、 罗马-米兰

接下来要说的是罗马-米兰,罗马和米兰一直是很多人去旅游度假的首要选择,这里的建设,文化给人们一种神秘的感觉,不由自主的想去探索个究竟,小编相信如果开着车行驶在这儿一定不会辜负这一片美景,也不会让自己失望。

10 、安塔利亚-伊兹密尔

土耳其自有浪漫之称,安塔利亚-伊兹密尔路线围绕着山川花草湖水天空,似乎这些风景连接在一起并永远也不会分离,山峰上偶尔有着未融化的冰雪,冷冷的空气,淡淡的花香,令人不自觉的就想在这里野餐,与这些美景融为一体。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