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珠宝品牌排行,周大福老凤祥最可靠

网上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把周大福列入《世界十大珠宝品牌》,虽然周大福还谈不上国际品牌,但是在中国珠宝行业确实绝对的王者,中国珠宝协会发布了最新的中国十大珠宝品牌,周大福多年霸占榜首,百年老店老凤祥也值得推荐。

中国十大珠宝品牌排行

1、周大福

中国珠宝行业领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创立于1929年广州,中国十大珠宝品牌之首

周大福集团是郑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拥有的一个实力雄厚的私人商业集团,集团总资产值超过50亿美元,所经营的业务遍布全世界,合共雇用员工约共8万人。集团业务主要由两间公司经营。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在香港及国内的珠宝首饰行业里,每年销售额占市场第一位,是中国十大珠宝品牌里知名度最高的品牌。

周大福珠宝金行始创于1929年,在60年代,周大福由郑裕彤先生接手经营,其后他首创的999.9纯金首饰,成为黄金首饰业的成色典范。九十年代初,周大福决定以成本加上合理的利润制定“一口价”,现已成为了“货真价实”的另一代名词。

2、六福珠宝

中国十大珠宝品牌,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业

六福集团成立于一九九一年,并于一九九七年五月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为「本集团」由一群资深的珠宝专才创办,汇集各始创股东于珠宝业超逾三十年经验,无论采购、销售、行政、财务及市场推广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绩斐然。

3、老凤祥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十大珠宝品牌

老凤祥(外文名称、LaoFengXiang)是国内唯一的由一个半世纪前相传至今的百年老店。中国500强企业,2012年营业额255亿,百年民族品牌,中国著名的珠宝首饰品牌。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正是由创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银楼发展沿革而来,其商标“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老凤祥是跨越了中国三个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

4、周生生

创立于1938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宝品牌,中国十大珠宝品牌

许多人以为周生生是一个来自香港的国际品牌,但如果翻开周生生的历史事件簿,你会发现这个品牌原来诞生于广州。周生生早于1934年已在中国广州开展零售业务,1948年奠基在香港,并于1973年成为上市集团公司,1994年开拓内地业务市场。“周生生”的名字,有“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意思,而“周”是其创办人的姓氏。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