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蚁虽然身长只有一厘米,但却是非洲凶猛的动物

在南美地区有一种非常凶猛的动物,它们只有小小的一厘米,没有固定的住所,所以就只能在大陆上行走。它们是一个大部队所到之处战无不胜、所向披靡。一路向前遇到什么吃什么遇到什么咬什么从不退缩―它们就是食人蚁。

一、食人蚁的由来

1、食人蚁的出现

食人蚁这个说法是有的但是不准确,食人蚁最早出现在南非地区的热带雨林。只要食人蚁一出现必定是黑压压的一片,别看它们小小的一个胃口却是很大,什么都能吃不管你有多大,都在它们可以猎取的范围之内。就算是狮子老虎这种食肉动物遇见了只要反应不即时也会遭遇厄运。

2、食人蚁的特点

食人蚁顾名思义就是一种食肉的蚂蚁还有很强的攻击性。它们都是群居动物只要看见一只附近一定还有一群。一般分为3个种类:雄蚁雌蚁、工蚁、兵蚁。雄蚁雌蚁都有翅膀在交配后翅膀就会自己脱落,主要是繁殖后代。工蚁没有生育能力主要是负责搭建蚁穴外出采食。兵蚁头部发达主要是负责保护蚁穴的安全。

3、食人蚁的生活方式

食人蚁主要生活在非洲,它们能在非洲的陆地上横行无忌主要靠的就是蚁多势众。但是它们只能在陆地上生活所以怕火怕水。它们能感知火的到来当火灾发生时它们会一层一层的围成一个蚁团向河里滚去,外层的就会被淹死等过了河就只剩下一个小球,它们在分散开来继续生活。

二、食人蚁的蚁灾

1、蚁灾的发生

在给人类学家当助手的珍尼·休厄尔回到了她们原来研究的地方巴西丛林,当她回到这个她熟悉的地方的时候她发现并没有她记忆中的那种热闹的场景,她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她开始寻找,最后她找到了一推尸骨,被啃的干干净净的尸骨。

2、蚁灾的经过

惊魂未定之余,一只熟悉的船只驶入珍尼的眼帘但是船只上满载的是两名男子的惨死。珍尼的危险正在一步又一步的逼近。她却不知道危险的降临,在密林的深处,有一只残忍的军队正在行走,他们无情的进攻、撕咬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们。

3、蚁灾的结尾

当珍尼知道这些蚂蚁是以动物的肉为食,所到之处万劫不复,可以制服任何的动物无所畏惧。并且他们如同军人一样排列整齐,军纪严明。他们曾经豪迈的摧毁了一个村庄时已经晚了,蚂蚁正在像她走来。她只剩下深深的恐惧,和一堆被啃的干净的骨头……

三、食人蚁的丰功伟绩

1、丰功伟绩的开始

食人蚁曾经吃掉了德国的一支精锐部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法西斯德国一位有名的将士节节败退。他们派出了德国的一支精锐部队希望可以挽回败局,他们一共有1800人。在进入一个原始丛林之后,他们2位将领每天都保持联系,但是在第三天突然断掉了联系。

2、丰功伟绩的结束

不久之后,这位将领派了另一个部队去丛林里面寻找。终于在一个不知名的湖边找到了他们的踪迹。他们惊恐的看见了这样的一个场景:在湖边旁边的一块小地上,遍布着一具具的尸体,尸体上的蛋白质全都没有了只留下骸骨还有武器金属纽扣等。还有体型巨大的蚁尸。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