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水母比普通水母更大,雌雄同体分裂传宗接代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还需要我们去探索,虽然我们已经对这个大千的世界了解的很多,但是还不够的彻底。尤其是海洋上的世界。今天我们要交接的这个小东西,叫做蛋黄水母,让我们一起开看看这个小东西的特别之处吧!

一、蛋黄水母的形态

1、蛋黄水母的名字

蛋黄水母和他的名字说的一样,他说一种水母,是生活在海洋里的一种小生物。他和所有的水中普普通通的小生物一样的生活的自在和安逸,之所以给他起这个名字,是因为他的样子和形态是一个像蛋黄的东西,所以人们给他起了这个名字。

2、蛋黄水母的形态

蛋黄水母的体型要比生活在海洋里的其他的水母的体型要大一点。他们最小一般都是30厘米,最大的可以达到50厘米,可以说是水母中的最大的一个物种了。这个水母的不同就在于他的生殖腺或者胃囊的身体器官有不同。

3、蛋黄水母的分布范围

这种水母可不是我们平常就可以见到的,这种水母的分布虽然算不上广泛,但是也绝对不是常见。它的分布在全球的较少的地区,比如我们曾经在地中海中的山谷发现过他的踪迹,还根据科学家的研究,我们还在爱琴海地区发现了他的踪迹。

二、蛋黄水母的繁殖方式

这种水母有着一个好听而且有可口的名字,他的繁殖方式也和我们常规的不太一样。她是一种雌雄同体的生物,所以我们见不到任何一种公的或者是母的的水母。他们的生殖是也和其他的不一样,他们会通过裂体的方式去进行传宗接代。

三、蛋黄水母的疑问

1、蛋黄水母是不是有毒

很多人都觉得美丽的花朵一定是带刺的,美艳的水母会是有毒的吗?是的,答案一定是肯定的,这种美丽的蛋黄水母也是有毒的,他们如果被碰到的话,毒性也是非常的厉害,如果被他们不小心碰到的话,就会伤害到自己的神经系统。

2、蛋黄水母是不是可以吃的

广大的中国人民,对于吃总是有着无穷无尽的想法,大家对于吃的执念也是很厉害很厉害的,所以我们又是有热心的网友发问了,这种看起来客人的蛋黄水母能不能吃呢?当然是不能吃的了,如果吃了这种样子迷人的水母,严重的会顷刻间失去生命。

四、和蛋黄水母相关的生物

和蛋黄水母一样具有诱惑性的还有很多,比如这个名字叫做僧帽水母的,这个水母的名字和他的名字是一样一样的,他的样子就好像戴着一顶僧人戴的帽子,看起来真的是栩栩如生。和蛋黄水母一样的毒性,如果被人体碰到,或者进入血液,那么就会一命呜呼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