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凶猛的鸟禽,角雕(攻击力如灰熊般厉害)

鸟类是我们不时可以看到的动物,但偶尔我们会忘记这个物种的丰富多样,例如在南美洲被列为国宝动物的角雕,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鹰类,它有着强大到180公斤的握力,但却也有着相当趣味的长相,十分令人着迷呢!

世界上最凶猛的鸟禽,角雕

▼角雕又称为哈比鹰,它是巴拿马的国鸟,也被至于国徽之中。角雕是目前世上最大又最强悍的鹰类之一,它可以长到足足一米高,而且有极粗壮的大脚来支撑它的重量。

▼角雕是美洲里最强悍的猛禽类,但近年来已经濒临灭绝,只有在偏远的亚马逊丛林才能发现它们的踪迹。

▼角雕身体末端这些尖锐的爪子就是它补食的利器,它的爪子拥有180公斤以上的握力,能够在进食前攫取并抓死它的猎物,角雕的攻击力被形容如灰熊一样强大,让人不难想象它的厉害之处。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