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被牵扯如网红分手风波,没想到真相居然跟秦舒培有关!

陈冠希被牵扯如网红分手风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陈冠希自从“艳照门”事件之后,就被冠上了“渣男”的帽子,不过陈冠希沉默很久之后,也认真做自己的事业,随后认识模特跟秦舒培,两人如今也已经结婚生子,而陈冠希更是妥妥的女儿奴呢!小编这就跟大家一起来扒一扒其中内幕!

陈冠希被牵扯如网红分手风波

陈冠希被牵扯如网红分手风波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在昨日晚上,有网友发文爆料某网红情人的分手内幕,只是没想到在该网友po出女方跟众多男子的合照的时候,大家居然发现了陈冠希的影子,这一波亲密合照被爆后又爆出两人的手机短信的截图,截图内容很是亲密呢!大家纷纷质疑陈冠希当时脚踩两条船.

网友震惊陈冠希未收心

就在大家纷纷看戏的时候,又有人爆料称这两年这一则合照是在2016年,这么一说来秦舒培当时没能让浪子陈冠希收心呢,毕竟当时这个时间节点陈冠希还跟秦舒培在热恋期呢!这边才公布恋情,这边却跟网红亲密合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下子网友们可都是纷纷看热闹呢!

真相居然跟秦舒培有关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有网友该女模特早前参加了一档有关模特的选秀节目,而当时秦舒培曾以导师身份,被节目组邀约上过节目。这样看来这陈冠希跟这个网红真的不是存在什么特别关系呢,人家是因为秦舒培的关系才跟她合照吧!所以说大家也不要以讹传讹呢,毕竟陈冠希如今可是一百分的奶爸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