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设计师的脑洞真的是太大了,竟然发展成为同性恋!

DG这个品牌的名字是由两位意大利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的名字组成的,所以统称他们为DG设计师,开始创业的时候他们一直坚持自己的样本,剪裁和服装装饰。两位设计师也是一对高品味的同性恋人。

两位设计师的相遇相知

一开始还没有创立品牌之前,一个是经常在父亲的服装店里面修剪衣服,另一个,则是与时尚潮流完全不搭边的一人,直到他们在米兰相遇组成了DG设计师,才促成了今天DG这个品牌,两人合作之初,一直拒绝把自己的服装交付给大成衣工场,一直坚持自己的,制版,裁缝,样品,装饰服装,还采用专业模特,对于当时排场讲究的时尚界来说是独树一帜的。

DG设计师成就所换来的合作

他们品牌的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DG设计师的这两位设计师一直以来都是这个品牌的创造能力和灵感的设计源泉,而他们现在也是众多明星的合作对象,比如麦当娜,安吉丽娜·朱莉等,他们也是众多明星的指定设计师。

DG设计师的发展历程

他们最初是在米兰的时装秀上的“新天才”组别的时装秀上一站成名,然后在90年与位于Ancona的Genny集团签订协议,担任Complice系列设计顾问(直到1994年)。在1998年发行了关于Dolce&Gabbana的新书,而这本书巨大成功的获得收藏丛书,《时装的记忆》的组成部分,然后相继在美国,英国,德国等出版社出版。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