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小丑皇吗 那个陪伴我们度过童年的数码宝贝

作为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初次出来的游戏人物,真的充实了我们的童年回忆。数码宝贝里的小丑皇,样子独特的让人难以忘怀。而且在动画片《数码兽大冒险》里,他也有出场。给我们一种非常神秘莫测的感觉,特别想要揭开他的神秘面纱,了解一下他的真面目。

小丑皇

作为黑暗四天王之首的小丑皇,他凭借着他的绝技皇牌飞刀打出了属于他的一片天地。小丑皇是属于魔人型,就是拥有着人类外形的数码怪兽,属于病毒种,究极体。他的第一次出现是在1999年的数码兽摇摆机的游戏机里,从此,很受大家的欢迎。

角色的设定

数码怪兽的人物设定都是非常奇特的,小丑皇也不例外。小丑皇的造型非常向我们平时生活中的小丑演员,所以由此得名。小丑皇的外形十分的神秘,而且他也一直神出鬼没。没有人知道他出现的原因,和他做这些事情的目的和理由。他拥有非常神奇强大的力量让人感到非常的害怕。

动画剧情

在动画片《数码兽大冒险》里面,小丑皇的人物设定是非常神秘厉害的。他作为和机械邪龙兽、钢铁海龙兽、木偶兽并称黑暗四大天王之首,能力也是非常强大的。在动画片里出现的终极怪兽级别的人物,都是小丑皇的手下。但是在动画片的最后,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技能及进化

属于黑色四大天王之首的小丑皇,他的绝技皇牌飞刀让人谈虎色变。皇牌飞刀就是在敌人身后出现四把剑,然后瞬间就能将他刺穿,让敌人没有办法逃跑。小丑魔术:就是将敌人变成各种形状最后引起爆炸而且还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伪装。

面具方阵

面具方阵是小丑皇的一个非常厉害的技能,在这个方针里,小丑皇可以主宰一起为所欲为。它可以在这个区域里随意的瞬间移动,并且他的技能也能瞬间转移从而击中敌人。而且,在这个区域里的敌人也是非常透明的存在。因为小丑皇可以在这个空间里读到任何敌人的数据。

皇牌飞刀

小丑皇的皇牌飞刀这个绝技是非常扑朔迷离的,很是让人捉摸不透。如果自己身上没有装设感测装置的话,那你可能就会被小丑皇KO。他那瞬间发射出来的四把剑可以从不同的地方进行攻击,让人防不胜防。

实力分析

小丑皇这个数码人物一直是非常神秘莫测的,如果有人盲目对他出手的话,十有八九都会被小丑皇KO的。没有人知道小丑皇全部的技能,稍有不慎,就会被他使用各种技能戏弄的找不到方向。小丑皇虽然是究极体,但是他那个让人摸不清的招数,还是很有威慑力的。

幽灵面具兽

幽灵面具兽作为小丑皇的关联数码兽,也是从及其黑暗的地方里面吸收各种数码兽怨念而形成的一种魔兽。幽灵面具兽的绝技是佩戴在腰间的一部佩刀,这把佩刀在飞出去的时候会对敌人造成非常强大的伤害,让敌人垂死挣扎,最后毙命在他的手中。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