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微博上破口大骂?到底是耍大牌还是网友过分

张歆艺一直以来在荧幕中给人的印象都是成熟知性的女人,包括塑造的形象也都是这样子,但是最近却爆出一件事,那就是张歆艺微博上发生的一件事,因为一名网友不停地鸣笛而造成了两个人的言语冲突,本期我们就来看一下事情到底是什么样子。

张歆艺微博上耍大牌?

最近的微博热搜可是把张歆艺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都说张歆艺微博上耍大牌,指责网友狂按喇叭,但是事实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小编我就来给你还原一下当时的情况,当时张歆艺剧组因为急着拍戏所以就把车停在了拍摄地附近的马路上,

本来想着把东西搬完之后就好,没想到后面有一网友比较暴躁,一直在狂按喇叭,并且当时该网友认出了这就是张歆艺,于是在张歆艺微博下面大肆骂道一个演员演戏搞这么大排场吗,现在还没红呢,红了那还了得。

这一下一下激怒了张歆艺,张歆艺立刻回复说您就是在路边狂按喇叭的那个神经病,把剧组的人都吓坏了,耽误您十秒钟您就疯了?这一下广大网友也就是俗称的网上侠客键盘侠出现了,大肆开始炒作这件事,但是该网友也确实过分,毕竟这么骂公众人物。

张歆艺微博事件背后道出的社会问题

其实小编我对于演员这个行业其实并不看好,原因在于粉丝的疯狂追捧,一大批脑残粉,其中最主要的还是老兵护国无人问,戏子屁事天下知,每当有一个明星出现了什么问题,那,各大网站头条争相报道,但是国家边疆的战士的问题却没人关注。

一个小小的戏子,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是头条,但是你们可曾知道,你们现在生活的这个国家,稳定的社会,是谁来维护的,如果没有他们,你们现在还追星,到时候连饭都吃不上还有心思追星,有人可能说了,关你什么事,在这里和您道歉了。

仅仅为个人意见,麻烦您也好好想一想,对于张歆艺微博这件事,小编认为可能是有意而为之,演员也是人啊,为什么别人干同样的事时候你们没有这样,而换了一个人就这样,奉劝那些键盘侠平时积点口德,人何苦为难人。

张歆艺微博事件原因在哪里

其实小编认为这件事情无所厚非,谁都有急事的时候,互相理解一下就都过去了,但是在张歆艺微博这样说确实是有些过分了,毕竟,人都是要面子的嘛,如果一个人在你微博下面这么说你你能忍得下来?忍不下来吧,所以说互相理解一下。

演员也是人,追星要有分寸,不要给他们太多的压力,曾经有人做过调查,演艺圈一半的演员都患有抑郁症,怎么来的呢,有一部分压力太大有一部分工作压力太大。不要让喜欢变成一种负担,张歆艺微博事件真的可以过去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