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经典最恐怖的电影 电锯惊魂系列堪称最经典

关于最恐怖的电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所以就有那么多导演拍出了各种各样的恐怖片。有的恐怖片可以让小孩看了都不敢哭出声来,有的恐怖片可以让大人看了哭着喊出来,有的恐怖片只听声音就很恐怖都不敢看。

10、《无头骑士(断头谷)》(1999年)——票房超过两亿

这部电影是票房超过两亿的恐怖片,是一部好莱坞制作的恐怖片,电影采用哥特式画面,阴暗情节恐怖,整片充满了中世纪风格,无头骑士拿起刀,人头瞬间掉地上,眼神充满了恐惧。为了逼真电影的血腥画面和恐怖气氛,成为这部电影的亮点。

9、《驱魔人》(1973年)——小男童驱魔的真实事件

这部电影的灵感来自一件真实事件,故事情节由恶魔附身的小女孩展开,经过各种方式给小女孩治疗,最后进行驱魔仪式,牧师与恶魔一起同归于尽,虽然情节很老套,但是后半段属于变态恐怖的画面,与其他恐怖片的区别在于,没有使用太多的特技,接近现实让人感受特别真实。

8、《恐怖游轮》(2009年)——得思考的恐怖片

这是一部非常值得思考的最恐怖的电影,原本以为游轮部分是循环的,让人觉有很无趣,结果女主逃出游轮后,回归正常生活,才发现原来这是在另一个循环中,故事的起点便是故事的结尾,让人觉得特别有意思,分不清哪个是人哪个是鬼。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