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老婆李佳与赵薇黄晓明是同班同学 曾嫁富商后离婚

靳东曾经没有什么名气也没人关注。但是因为我的前半生这部剧,很多人就开始关注他了,他的个人感情生活也被挖出了。靳东老婆有两任,第一任是姜珊,也是一个演员;第二任就是现在的李佳,并且他们有了孩子。

老干部靳东老婆曝光,与赵薇黄晓明是同班同学

在娱乐圈中人红就是是非多,人红也就没有私生活,靳东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如今的靳东可以说感情生活遭到大家的关注,靳东老婆也被媒体而曝光,但是也有人表示靳东并没有结过婚,只是恋爱谈的比较高调而已。

靳东老婆李佳其实是二婚,她曾经和一位富商结过婚,但是李佳随后就选择了离婚,与靳东结婚。谈到李佳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她是《虎妈猫爸》种的罗丹,与赵薇、黄晓明、陈坤等等是同班同学,一直都很低调。

虽然李佳拍摄的作品较少,但是一直都是很有演技的演员,靳东与李佳在一起的生活非常低调,靳东对于老婆也是很疼爱的,不少网友看过后表示,李佳能找到这样的老公非常幸运和有福气的,看来两人生活很美满。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