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双眼睛成为禁曲 原因是13为可怕具有灾难的数字

第13双眼睛已经被列为禁曲了,相传这首曲子害死过很多人。现在我们也无法找到这首曲子的全部内容,不过根据这个名字我们可以知道这首曲子和眼睛有关系。正常人的眼睛是有生气的有灵魂的,死人眼睛就很吓人。

第13双眼睛相关传言,作曲家去世而禁止的乐曲

对于第13双眼睛这首禁曲,网络上至今流传着不少版本,整首歌的旋律听起来很奇怪,让人觉得有不舒服的感觉,所有的作曲都产生不协调而让人厌烦。除此之外,事先听得心理语言暗示也很重要。

这首歌口口相传的是轻音乐,因此所有有带填词的歌曲都是假冒的,这首歌曲的死亡资料其实只有那个作曲家,网友并没有在其他记录中找到这个作曲家,也相信一个国家不会因为不知名的作曲家去世而成为禁曲吧!

第13双眼睛死了多少人?已经无法找到原版

据传说,目前因为这首歌而死亡了将近3000人,如今已找不到原版了,所有和这首歌曲的资料都被销毁,各个国家也禁止播放,除了这首,还有多首歌曲因为太伤感而被禁止播放。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