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科实力不输梅西!球场拿实力说话

对于男生来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看一场精彩的足球表演了吧。足球是一项全民运动,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说到乔恩科,喜欢足球的朋友们都不会陌生吧,尤其是男生们。乔恩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他虽然不是很高,但是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中,大家都看到了他的努力。

1、乔恩科遭本队球迷羞辱,去意已决

乔恩科是尤文青训的优秀者,在2006年就代表一线队参加比赛,皮耶罗的接班人曾也被视为他。后来被外放到帕尔马和恩波利,但是发挥的仍然很不错,后来回到尤文,他的缺陷被暴露了,他对抗能力不行,身体条件也差。在本赛季略伦特和特维斯加盟后,他的表现就更不好了,出场319分钟,只打进一球的在联赛中的表现。

明年夏天乔文科和尤文的合同就到期了,但是出于对尤文的支持,他是有希望能够留队的就算替补也行。但是根据《足球市场》的说法,在遭到了本队球迷的羞辱之后,他觉得在尤文已经没有什么前途了,今年夏天他决定离开斑马军团,因为他想挽救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去一个可以踢主力的球队。

无论今年夏天他会去哪个球队,但是都会比在尤文的处境好,如果表现优秀,意大利国家队他也是可以返回的。而今年夏天乔文科被尤文出售,明年合同到期的球员自动离队的情况就会避免,他还可以引进其他球员同时换取资金,所以这个选择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有好处的。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