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天原版带来神奇效果 最终竟然被列入禁曲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黑色星期天原版,它的出名是由于网上很多人传言,听了这首歌以后就会莫名让听歌的人心情低落,容易联想到一些悲观的事情,继而使人心情沉入谷底,最后造成心情抑郁,严重者将会自杀的情况。黑色星期天原版在历史上,据说有很多国家的很多人听了这首歌之后自杀,这也一度成为网上流传的恐怖传说,这首黑色星期天原版歌到底是真的这么神奇吗?

黑色星期天原版

黑色星期天原版,1929年美国还未完全摆脱股市崩溃所触发的经济大萧条的阴影,又于1937-1938年之间再度陷入严重的经济衰退。这给大批失业者及其家庭带来相当强的绝望情绪。这种情绪波及到了整个社会并导致该乐曲迅速在美国流行。

不少因股市崩溃的美国人自杀后被人联系到该音乐的流行。在匈牙利,相当多的人赴多瑙河投河自尽时手里总是抓着《忧郁的星期天》的乐谱;在柏林,有个年轻店员上吊自尽,其脚下飘落着一张此歌的歌谱抄件;在罗马,一个报童在街上听到乞丐哼唱《忧郁的星期天》的曲调时,从临近的一座桥上跳河自杀;在纽约,一位漂亮的女打字员采用煤气中毒的方式自杀,并留下了遗书请求在她的葬礼上播放《忧郁的星期天》。

黑色星期天原版带来神奇效果 最终竟然被列入禁曲(www.ccg2006.com)

在法国,甚至有家广播电台在节目中专门请灵学家来研讨这首歌的影响。由于这些可怕的自杀事件,英国BBC电台曾经禁止播放此歌,美国的广播网络也随即效仿这一举措;华盛顿的参议员StevanCarl呼吁将《忧郁的星期天》列为禁歌。于是,美、英、法、西班牙等国家的电台为此特别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号召欧美各国联合抵制《黑色星期天》。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