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的人清朝詹世钗 身高三米多娶个洋媳妇

一说到世界上最高的人,大家肯定首先都会想到姚明,其实姚明并不是世界上最高的人,世界上最高的人另有其人,而且每个都比姚明高出不少,最高的那位高达3米19,什么概念呢,篮球框才3米,他站着就比篮球框高,话不多说,请看小编为你们介绍。

1、世界上最高的人

在巨人界中,身高达到两米的人只能算是个矮子。在历史上世界上最高的人就达到了3.19米,这位世界上最高的人就是清朝的詹世钗,他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身高超过三米的人,但是无法考证,却有很多的记载。

詹世钗的奶名就做五九,他在一八四一年出生,到了一八九三年去世。被称为世界上最高的人,可能人们对他的身高还是不太明白是什么概念,如果他到了现代,进出门只能蹲着走,不然就出不去。

根据历史的记载,世界上最高的人詹世钗一开始是一名买茶叶的推销员,因为自己的身高特别的显著,所以茶叶卖的很好,外国人都找他拍照,之后他就开始富裕了起来,做起了茶叶生意。詹世钗家里的门都要三米高。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