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元并不是四维空间,在ACGN中指不可思议的事物

我们所生活的现实世界,常常被称为是三次元,而动漫世界则是二次元。那么这个四次元又是指的什么呢?可能有的人觉得,三次元是我们所在的三维世界,那么四次元就是四维空间了。其实不然,四次元其实出自于ACGN文化中,所以并不能说是四维空间。

四次元是什么意思

在ACGN中,四次元这一说法,指代某些从空间角度来说十分不可思议的现象。也可以用来说是一些人的思维很独特,感觉和三次元中的人是不同的世界,于是就会说这个人是四次元中的人物。

一般人感受不到四次元人类在说些什么,做些什么。他们的行为举止很难让人预料,也无法理解。但这也只是在ACGN中的无法,有时候四次元被理解成为包涵时间轴的时空,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因为在本质上是有所区别的。

动漫中的二次元和四次元

一般喜欢ACG文化的总会说自己是在二次元,而动漫中也有四次元。那么这个四次元和二次元又是怎么区分的呢?二次元是一个平面的空间给人一种画面感,在日本漫画,动漫都是属于二次元的。二次元的画面都是由画家用手工画出精美的二次元画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