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迪拜王子去世的死因之谜,吸毒/纵欲是罪魁祸首

迪拜在世人眼中被称为是“土豪王国”,而迪拜王子就是土豪王国的“太子爷”,不过在2015年的时候年仅33岁的迪拜王子去世了,迪拜王子去世到底是是怎么一回事呢?他的去世是否另有隐情?下面小编就和大家来一起看看迪拜王子的相关介绍和去世的消息。

突发心脏病去世

迪拜王子是迪拜酋长、阿联酋总理的长子,最为世界上有钱人最多的国家的王子,身份真是吓死人啊!但是在2015年9月19日,迪拜王子去世,迪拜王子是阿联酋迪拜酋长之子谢赫-拉希德-穆罕默德-拉希德-马克图姆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33岁。那么迪拜王子去世的原因真的仅仅只是患有心脏病吗?至从去世之后身前的诸多猛料也是被曝光出来。

1、热衷于毒品与美女

据英国媒体对迪拜王子去世做出过如下报道:“其生前热衷于毒品与性派对,服用激素类药物,同时充斥着对黑人的种族歧视。”可见迪拜王子身前的生活可以说是淫乱不堪,毒瘾非常大,还经常在外开设“性派对”,只有权贵们才能参加。

2011年,拉希德于因为“工作繁重”丢掉了阿联酋奥委会主席之职。不过,一位自称熟悉王室家族、名叫阿里的男子声称,拉希德当时根本就没有什么工作压力,相反他吸食毒品已经上瘾,无法正常工作。由于毒瘾太大,怒不可遏的家人们2009年还强迫拉希德参加过治疗毒瘾的课程。迪拜王子去世可以说和毒品与纵欲过度是分不开的。

不推荐你看:

全球最大最奢华的机场,迪拜国际机场(候机厅是商场)

迪拜为什么那么有钱,迪拜遍地都是石油和黄金

关于迪拜的30个世界之最,ATM可直接取出金条

世界第一高楼,828米的迪拜哈利法塔(共162层)

迪拜公主,各种颜值逆天的绝美公主(美图冲击)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