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禁曲之《A Faker》,来自残疾人的诅咒

在以前社会,残疾人一直不被看好,随着时代进步,人们对残疾人也并没有多大成见,反而还有很多成功的残疾人士。但是对于以前的时候,却因残疾而产生很多悲剧。世界十大禁曲之一的《a faker》就是一位心灵受到伤害的残疾人士所创作的。

《A Faker》在线听:

下面是世界其他禁曲,够胆的不怕死的、准备好后事的,来吧:

世界三大禁曲:《忏魂曲》《第十三双眼睛》《黑色星期五》。如果大家还想了解这三大禁曲更详细的传奇故事,请查看《世界三大禁曲,听过的人全自杀》一文。

世界十大禁曲:《忏魂曲》《黑色星期五》《第13双眼睛》《妹妹背着洋娃娃》《天使的房间》《嫁衣》《自杀没有痛》《A Faker》《没人能听见》《他不知道》

一、a faker的故事:

a faker的作者在小时候看到邻居在跳房子,而自己是个瘸子,根本玩不了,因而被邻居嘲笑。

长期的积累,造成他对这个世界的厌恶。在面临崩溃的时候,带着深深的怨恨,深深的诅咒创作了这首歌曲。

a faker这首曲子非常消沉,主要表达的思想感情是仇恨,是极端被深刻压抑的仇恨以及对世界的不公和愤怒。音色规律带有颓废、萎靡的气息。作者最后在二十多岁时,带着深深的诅咒离开了人世。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