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界上唯一的迪拜八星级酒店,33张图

在中国,酒店的最高等级只有五星级,但其实很多酒店的建设早已超出了五星级的标准,国外出现了六星级、七星级、甚至八星级酒店,对你没看错,八星级酒店,下面带大家走进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酒店,奢华程度看下图(共33张图),如果这辈子没机会去看下,我们只能寄托于下辈子当个土豪了。

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1、先来说阿布扎比,它是阿联酋联合王国的首都,是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酒店所在地,去迪拜旅游的一定要去看看这里。这个八星级酒店一直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吸引着无数眼球。

2、小编作为一名还算合格的屌丝,曾经无耻的跟着几个大老板入住过这家酒店,随手用水果机拍摄了不少阿布扎比皇宫酒店的内外设施照片,今天就给大家全部展示出来,我估计这辈子也不可能单独入住了。只能寄托下辈子当个土豪,来奢侈一把。扯远了,赶快来一起看看阿拉伯的土豪们到底是多么的奢侈。

3、阿布扎比皇宫酒店(Emirates Palace),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西北的海岸边,是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最贵的八星级酒店,跟迪拜的帆船酒店,是世界上最好的两家酒店。

4、阿布扎比皇宫酒店斥资30亿美元修建,外部是典型的阿拉伯建筑风格。

5、看图中的这个黄金和大理石堆成的黄金奢华宫殿,一开始设计是为了海湾合作委员会首脑来到阿布扎比参加会议而修建的,如今顶层依旧是酋长们所专属的总统套房。

6、皇宫酒店是典型的阿拉伯皇宫式建筑,从主楼到附属建筑,宽度延绵达一公里,展示着阿拉伯文明独有的富丽堂皇。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