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堕胎次数最多的明星,郑佩佩竟超过8次

别看娱乐圈的女明星都很光鲜亮丽的,但她们真正的生活是怎样的,出了她们自己之外,我们这样吃瓜群众是不可能完全了解的。接下来盘点的这5个堕胎次数最多的女明星,又不知道公众对于她们有着怎样的看法呢?

1、郑佩佩

郑佩佩,经常能在电视上看到的著名影星,饰演了多个经典角色,比如《杨门女将》里面的老太君,还有《唐伯虎点秋香》里的华夫人。郑佩佩很早就邂逅了自己的如意郎君,之后毫不犹豫的下嫁给情郎。婚后,男方传统观念较重,一直想要个男孩,所以郑佩佩曾8次怀孕,多次流产。

2、张柏芝

张柏芝,曾经的玉女掌门,艳照门东窗事发后就变成了欲女掌门。张柏芝和谢霆锋曾经是一对金童玉女,如今惨淡收场,让人唏嘘。张柏芝曾在某内地综艺节目自爆曾堕胎四次,着实惊呆不少围观群众。不知道这是否也是当年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之一呢。

3、刘雨欣

还记得《步步惊心》里面的明玉格格吗?那个就是刘雨欣的经典之作。之后的爆乳装更是将其推上风口浪尖。据悉,刘雨欣已经结婚,并育有一个孩子,还曾两次堕胎,一次引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