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销量最高的手机排行,诺基亚占据70%苹果第九

看看现在满大街的iphone手机和三星手机,当年的“手机霸主”诺基亚一定是想死的心都有,不过如果看看下面这份史上销量最高的手机排行榜,销量已经过3亿的iphone,只能排名第九,要知道当年诺基亚的一款手机就可以超过2.2亿的人使用,看了下面这份榜单,诺基亚占据了前十名中的七位,霸主依然还是那个霸主,只是已经不是诺基亚的时代了。

1、Nokia 1100:超过2.2亿

出乎意料,全球销量最高的手机是诺基亚1110,这款直板手机看起来非常普通,它适合那些经济比较拮据的用户,它没有摄像头,不支持电子邮件,单屏显示没有色彩,但价格非常低廉,这一款在全球估计有超过2.2亿台的销量,虽然不及苹果iPhone手机3亿台的销量(iPhone所有系列手机销量),但它超越了任何一代iPhone。不过销量最低的则是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毕竟只有少数人买得起。

2、Nokia 3310:1.36亿

诺基亚3310/3330创造了一个最强劲的手机时代,自2000年圣诞节推出之后,该手机估计共有1.36亿的销量,在1991年到1998年间,该手机共有1亿的销量。如果将所有的诺基亚3310和3330手机连在一起,可以从芬兰赫尔基辛一直到智利的圣地亚哥。

3、Nokia 2600:1.35亿

诺基亚2600于2004年上市,该设备共售出约1.35亿台。它是诺基亚首款彩屏系列手机,该手机还不包括相机。价格是成就其成功的最大因素,后续推出的2610、2626、2630在功能上有了一定扩展。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