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姑娘!英2岁病童仅56cm、3.4kg


英国有位2岁10个月大的女童夏绿蒂(Charlotte Garside),因为罹患罕见疾病‘原始侏儒症’,身高只有56公分、体重3.4公斤,只有同龄小孩的一半,是全世界最娇小的女孩,就算长大,她身高恐怕也不会超过60公分。
‘拇指姑娘’夏绿蒂因为罹患‘原始侏儒症’,站在托儿所玩伴旁边明显小一号,她已经2岁10个月大,却还是56公分高、3.4公斤重的迷你体型,比自己的玩具还要小。
夏绿蒂在家排行第4,妈妈怀她的时候产检一切正常,没想到她早产4个礼拜,出生体重只有480公克,医生研判是父母隐性基因导致她生长迟缓,到现在还不会说话。因为实在太瘦小,她只能穿洋娃娃的衣服,爸妈还怕她吃东西噎到,每天花11小时喂她吃流质食品。
医生推测夏绿蒂日后身高不会超过60公分,会活多久也很难说。不过,她的父母还是决定让她过正常生活、正常上学,不去多想未来的问题,只珍惜现在她还在身边的每一刻。

不推荐你看的:

  • 鳄雀鳝是北美洲南部特产淡水巨型食肉鱼,属史前鱼类,在地球上已生存1亿多年。它的名字来源于吻部的外形,全身长硬鳞...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1
  • 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到1959年的3月的江西。 1959年,全国饥荒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程度,全国范围的饿死人,甚至人吃人的恶劣...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3
  • 失忆这样的事情一般都是在一些影视剧当中才会出现,而每当出现这样的情节的时候,人们都会忍不住的吐槽,毕竟这样的剧...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8
  • 悲惨的心酸:一2岁小孩饿死在家中,外婆死亡近十天才被发现! 据发生事件小区的居民说,一大早小区就来了警察,也不知道...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5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