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 6岁前挨过打,成功机率大


根据澳洲新闻网报导指出,最近有一项研究发现,在6岁以前被父母打过的孩子,远比那些从来没被打过的孩子快乐,并且未来很可能会成功。据报导表示,接受调查的总共有2600人,但其中四分之一的人从来没有挨过打。
许多儿童组织和父母们都认为,打孩子的行为是不合法、不妥当的,一些反对体罚儿童的人士还声称,打孩子是一种虐待行为,会给孩子的心理留下阴影。
如今,这项研究的成果无疑对传统观念做出有力的反驳,研究人员认为,6岁之前挨过父母打的孩子,上学后很可能成为校园里的好学生,而且冒险与考大学的欲望,会比那些从来没有挨过打的孩子强烈得多。
美国密歇根州大急流城加尔文大学心理学教授马乔里.古诺表示,打屁股是一种危险的方式,不过有时候要完成一项重要的工作,也会用到危险的工具。所以只要适当的运用一些惩罚,就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不推荐你看的:

  • 要说起人们对于UFO的狂热以及对于外星人存在的坚信,一切都应该是源于罗斯威尔事件。罗斯威尔事件发生于1947年,自此之...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3
  • 蛟龙号在青海湖海底发现很多神秘生物,可是最后都被隐瞒了,不过蛟龙号发现海底人图片曝光,据称在海洋里发现了和人很...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3
  • 尸体农场是一个专门研究腐烂尸体的实验场所,而这样的的实验场所建立在美国三所大学中,这三所大学尸体农场的大小各不...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5
  • 前段时间在网上疯狂世界各大有仙人渡劫,而据说北京的一个护国仙人居然渡劫成功,有很多人目击到了这一幕,并且拍下来...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4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