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尸体农场,研究腐烂尸体的实验场所(恐怖图片)

尸体农场是一个专门研究腐烂尸体的实验场所,而这样的的实验场所建立在美国三所大学中,这三所大学尸体农场的大小各不相同,他们认为研究尸体是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的,而这些尸体大部分都是捐赠的,当然也会有那些长期无人认领的,工作人员都会很尊重这些逝者。

尸体农场

尸体农场是世界上专门研究尸体腐烂的实验场所,建立在三所美国大学之中,这三所美国大学分别是西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和德克萨斯大学圣马科斯分校,他们这些大学认为尸体研究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所以才建立这农场。

而第一家尸体农场是1971年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威廉姆·贝斯博士创办的,之后另外两所大学才跟随建立,而且他们建立的农场的大小各不相同,西卡罗莱纳州大学最开始建立,不过是最小的为边长约18米的正方形结构,最多可容纳10具尸体,田纳西州大学,占地12000平方米,可容纳40具尸体,德克萨斯州最大,占地20000平方米。

相信有人肯定会问,这三所美国大学建立的尸体农场一个比一个大,需要的尸体肯定也很多,那么这么多尸体究竟是哪里来的呢?然道的是用什么非法渠道获得的?其实这些尸体大部分都是捐赠的,当然也会有那些长期无人认领的,不过尸体农场的工作人员都会很尊重这些逝者,有了尸体农场,每年因此破获的案件也多了许多。

揭秘奇特尸体农场,其实不论对于医生还是法医来说,尸体都是最好的老师,他们几乎是倾尽了最后来帮助人们了解身体的奥秘,或者揭开死者的冤屈。尸体农场的出现,虽然很难让人接受,但它的教育价值和学术价值都是应该点赞的。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